369.jpg

今天來分享的小手錶是最近的日子裡比較得寵的飾品
因為輕熟女的想法漸漸加深了
所以在挑選飾品的時侯
都會有了不少新的想法

 

女生在不同時侯
總是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
有溫柔的小女人時侯
也有堅強獨立自主的時刻
相對來說我們也可以有不同風格的需要

 

而除了衣服之外我總是感覺可以用飾品來加強自己的風格
像是只要看了那一個人所選擇的飾品
或多或少也可以猜想到她今天的風格或是她的性格
像是配搭比較小件飾品時
就會有給人一種比較溫柔的風格印象
不知道大家又認不認同呢?

 

(p.s 因為像我比較喜愛一些小飾品
差不多每個見過我的人都會說我是很溫柔,很細心的一個人哈哈
我覺得蠻準,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挑選風格
在挑選的時侯或多或少也會因為自己的性格去挑吧)

 

 

所以性格和穿衣風格真的是會對挑飾品時起了一定程度的作用
就像我現在踏入輕熟女的年紀了
在挑選衣服或是飾品時
也會有了新的感覺這是很棒的一個過程

 

就像我這次的新飾品
雖然已經買了大半年才有空來幫它寫一篇分享的文章出來
但是也不減我對它的熱愛
因為小圓形手錶能文能武
可以把甜美女人味和獨立帥氣味結合在一起
這是我現在的性格就是擁有兩種特質

 

穿著的風格能代表自己的性格
而配件也能顯示出自己的品味
輕熟女的年紀令我不再太幼稚
有一點的自信,也有一定的獨立性
令我有帥氣自主性的一面

 

但是每個女生的心裡都有著最柔軟的一面
我也不例外
在堅強的外表之下
內心也有小女人的溫柔體貼的一面
有時侯也想有小女人氣息好好顯示出來了

 

兩種特質在這只小圓形手錶就可以同時展現出來
小圓形就是代表圓滑,代表代人處事方面能夠圓滑
這樣就是獨立帥氣的一面

 

但是在手錶帶子上就是女性化的一面
小金屬配色令配搭起來幼身的錶帶也有小女人氣息
相比起大錶帶我感覺更適合我自己
因為我的手比較幼細
所以錶帶幼身也相對來說是很貼心的設計

 

給大家看一看小穿搭拍照吧

 

在日光下也可以很顯示出它的嬌小可愛的特質
又不失帥氣味道

369.jpg

它的金屬配色也十分顯白了皮膚
看起來我的手更白晢

370.jpg

而且甜美女人味和獨立帥氣味結合起來後
令我感覺人生還有很多的可能性
我們還年輕
還有很多未知的可能性

371.jpg

想獨立自主又想保持女人應有小甜美的特質
一只小圓形的小手錶就可以打造兩種不同的特質真好
我真的蠻寵愛它
上班,外出逛街也方便配搭
不管是褲裝,裙裝任何風格也能配搭得宜
是款很百搭的款式

 

想入手一款想甜美和中性都兼顧的手錶
這一款 Ans 小圓形手錶能文能武
想在兩種風格同時並存也不是不可能的

 

這次的小穿搭分享先寫到這裡了
下篇文章我們再見面吧!

來instagram來找我關注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