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jpg

372.jpg

這一次來分享一下我很得意的戰利品
不太多但是也蠻精挑細選的
我比較喜歡慢功出細貨

 

實行貴精不貴多的想法
一是不買,一買就要看準目標才入手
這樣才是精打細算的消費者吧

 

看看我入手什麼吧

 

Jam小包包

372.jpg

其實它已經是新年前的戰利品
但一直都忘了要來分享了
要不是之前的小包包的帶子壞了
所以也不會促成了在新年前急急忙忙要買一個新的包包

 

最近特別喜愛它的設計
好有休閒感
只有一條長肩帶揹上身
小包包就真的是好輕巧,沒什麼重量太輕鬆
有幾個間層,容量也算不錯
日常逛街最適合用
灰色的質感感覺特別好

 

Fancl潔面樸

373.jpg

最近又重新開始用上潔面樸
因為質感好舒服

 

加上現在還是春季
洗面機用的頻率比較少了
所以我才入手用潔面樸來去一下輕微角質
溫和的不怕會太傷害皮膚了

 

今個月就先寫到這裡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