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jpg

轉季時,大家最為注重做什麼?
會不會是美白呢?
但對我來說,注重保濕才是上上之策

 

雖然對我來說,美白也是相當重要了
但是在轉季時侯,保濕才是皮膚最需要的
水分充足,皮膚在轉季時才會乖乖聽話

 

水分也是皮膚最重要的營養之一
轉季時水分的需求也特別大
所以選一款好的保濕產品是相當重要了

 

現在年紀漸漸加大了
對保濕的要求也相對的提高不少
保濕要源源不絕的補充
要深入到底層,要做到有保護力不容易流失

 

而這次我沒有很心急的就去買入新的產品
反而因為要收拾東西時,找出了很多不少的試用裝
有不少真的是沒用過,看來最近也可以先專心用它們吧

 

這次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Vichy薇芝的Aqualia Cream
這個Aqualia系列的主打做的是保濕工作
能夠補充源源不絕的水分
為肌膚做好防護工作,水分不輕易流失
在乍暖還寒的春季裡
不好好補充水分又怎能為肌膚防護工作呢?

 

每次轉季,都會是不少有敏感者比較煩惱的季節
我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所以在挑選護膚品的時侯要份外小心
因為稍一不慎,就好容易引起敏感發作

 

在我挑選產品的時侯,香料味是我特別希望不要了
因為不太清楚自己對什麼的香料是會敏感
所以愈是天然的材料愈是愈令我放心
而Vichy薇芝就是一個比較令我用得安心的品牌

 

因為它是一個連敏感皮膚都可以放心用的品牌
之前我也用過它們家不少產品,像是卸妝,化妝水,精華液等等
所以是很放心的再用其他產品的

 

這一款Aqualia Cream雖然是乳霜了
但是它的質地卻是跟一般冬季的乳霜很不一樣
它主打的是比較輕盈的質感,絕對不會在潮濕的天氣感到半點黏膩

 

最近我都在用它
因為春季的天氣變化實在是太多了
護膚就像穿搭一樣
一件實在的風衣是在春季必需的
而且有了一件不厚不薄的風衣
才能好好保護身體不會著涼
就像有了好的乳霜在守護我們的皮膚免受傷害

374.jpg

Aqualia Cream的質地是十分的令我佩服
看似豐厚但是卻不失吸收快的質感

375.jpg

白色的乳霜,沒什麼過多的香味了
而且聞起來很舒服

376.jpg

質地放在手上碰觸感覺真的是很順滑了
推開十分容易,馬上就可以知道它的厚薄程度真的是特別剛剛好

377.jpg

推勻之後,感覺不用一會兒就吸收完畢了
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真的很像一件風衣
默默為肌膚留守最後一道防線
為皮膚鎖住所有營養
在春季的天氣可以守護好水分

378.jpg

想美白,想抗老,首要目標就是保住肌膚水分為主
但混合性的皮膚要選了一件適合自己肌膚性質的乳霜真的不是太容易
又要保濕但又不能太滋潤,不可以令皮膚很焗促了

選一款好吸收,不厚身但又不失保濕效果的好乳霜,真的是特別重要了

379.jpg

Aqualia Cream真的是一款保濕度很高的乳霜
用後我都感覺剛剛好
每天早上再觸摸時,都感覺皮膚的觸感真的特別好
柔軟度剛剛好,皮膚鎖住了所有了營養成分後不會輕易流失了

 

春季是個反覆不定的天氣
皮膚需要好好的護理
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用的乳霜是很重要的
我有了Aqualia Cream為我春季好好遮風擋雨
那麼你呢?又選擇好那一款乳霜來陪你渡過反覆的春季天氣呀?
要是都對它都有點小興趣,不妨去櫃位試一下它的質感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Vichy的乳霜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有很多生活上的小趣事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hy Aqualia Cream 保濕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