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又是春暖花開的日子
也是我們女生最想買新東西回家的日子啦
打著打著
我才發現自己愈打愈多哈哈

 

沒辦法呀,現在的好產品真的多得是
大家都可以有多點選擇
又可以多試不同品牌的產品
出發看看我為大家選的好產品吧!

 

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08

 

最近深色唇色是特別大熱
要是想要入門版本容易掌握的話
這一個#08的色澤真的是入門必選顏色
它的色澤算是暗紅中又不失櫻桃般的感覺

 

霧面唇真的是大熱的風格
不會太水潤的質地,不怕輕易就沾到杯子
好怕難入手的就選這個色澤

 

IOPE 水潤光透氣墊粉底 SPF50PA+++極致遮暇系列

 

這款氣墊粉餅是最新款的
最吸引我的是它雖然質感很輕盈適合春夏季使用
但是女生很在乎的遮暇部分,它也很高
完全是打中女生的心意
想妝容自然又有遮暇度,不會黏膩它就是不錯的選擇

 

innisfree .3D 光影修修眼彩筆

 

這款眼彩筆的色澤是第一眼吸引了我
暗粉紅不像粉紅色那麼甜美動人
但反而有種小成熟的小女人味
打造小女人味的眼妝就是不錯的色澤
是圓頭的設計,即使是細微位置也容易繪劃
新手也容易操控

 

Missha 霧感胭脂唇膏#MPK04粉紅愛戀

 

春季又怎能缺少粉紅色呢?
所以這一款唇膏雖然是霧面
但應有的滋潤成分絕對不會少了
而且又有添加保養成分
不會乾燥才不會輕易顯唇紋

 

Iope 絢彩絲絨唇膏 no.24

 

春季的唇色可以很多變化
像是清新的裸橘也是很大熱的顏色
這一款唇膏十分保濕了

 

但是飽和度是很高清新感很重
感覺特別清新,就像春天給人一種的脫俗感覺
不是霧感,也不是太油膩是剛剛好的潤澤質感
配合有光度的妝容,就是最適合

 

I'MEME.我愛氣墊QQ唇#TL002

 

氣墊唇膏也是值得留意
氣墊打造出來的唇妝比較有彈力
而且這款唇蠻滋潤,亮澤度也不錯
要鮮豔,要飽和的唇妝靠它就可以

 

韓國LABIOTTE 紅酒醇果眼影彩盤#02 甜心粉色

 

粉色的眼妝令人帶來可愛的甜美感
所以這一款會添加了紅酒成分
聽起來就真的是令人有幾分醉意哈哈
而且它的質地很柔滑,保證貼服不會輕易飛粉

 

一盤眼影盤有八種顏色
有深有淺的顏色也有常用的大地顏色
實用性很高的產品,我特別欣賞

 

PONY EFFECT 腮紅魔幻棒 #迷人粉

 

忽然感覺棒狀的腮紅棒好方便
直接劃上臉頰推開就行
而且色澤相當自然了
要打造簡單的腮紅妝就用它吧

 

Etude house 小公主甜心腮紅#06珊瑚

 

上一個腮紅是粉紅
這一個就是比較清新的珊瑚顏色
粉質相當幼細
打造出來的妝容感真的是蠻好
不會太厚重,妝容是偏向很自然的
要天生好氣息就選它吧

 

4月的化妝品就先寫到這裡完結了


5月再帶給大家更多好選擇

 

如果你們都喜歡這篇化妝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