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jpg

最近的目標是美白,透亮的膚質
快到夏季了,我的步伐比較快一點
我要早點開展活動了
一起來看看吧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班精華

381.jpg

心心念念了很久很久
終於可以把它帶回家了
Kiehl's的這款淡班精華液終算有了限定版的50ml

 

想美白,想透亮,想保濕都找它吧
一支美白精華液都可以做到數個功效
難怪每年限定上市,我也搶不了

 

這次我出手要夠快和準
才能把它帶回家
接下來,要看看它的功效是怎麼樣啦

 

Kiehl's激光極淨白化妝水

382.jpg

因為最近想換新的化妝水
所以就順便入手同一系列的化妝水一起使用
美白系列也是我一直沒有試過的產品
蠻期待用後感,不如一起期待吧

 

禮品部又出現了
好久沒出現的部門打起來特別爽哈哈

 

Kiehl's 金盞花潔面乳

 

一直都聽說金盞花系列是有不錯的評價
這次買了兩件美白產品就可以送上一支30ml的試用裝
最近轉季了,我都想找一款比較適合春夏使用的潔面產品
這樣的機會真的不錯,等我可以有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Kiehl's  強效去皺收毛孔面霜

 

毛孔的問題都是我注重的
這一款乳霜都是可以局部使用
因為可以針對毛孔比較大的地方

 

收細毛孔也是春夏特別要注重的問題
畢竟毛孔太大,皮膚的問題都會特別多
我已經試了一下質地,發現質感都偏向薄身
即使現在的天氣都很容易潮濕,都想乾爽一點的質感
要是太黏膩的話,我又會不太喜歡

 

這一次的戰利品文就到這裡了
希望我可以再抽出更多的時間來找更多不同的產品
護膚一直都是在不斷地更換,希望愈換愈好
因為好的產品一直都在更新,一定要追上步伐才行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