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jpg

對我來說,生日是有很大的魔力和重要性
之前三月的時侯,是我媽媽大人的生日
我一早就四處看看那裡的蛋糕比較吸引

 

我選生日蛋糕沒太多的準則
但也有小要求
像是品質有保證的
再來就是用上當造的食材,會特別好
當然也要符合我媽媽大人的口味啦

 

就像我媽媽大人,特別喜愛草莓
而剛好這個時侯,草莓也是當造時期特別多產量
我就去了幾個品牌從中挑選
結果經過幾番思量之後,最終選了來自日本的東海堂品牌

 

它們在春季就是草莓季節全盛時期
現在都是滿滿的春莓在充斥眼球
單是在幾款草莓蛋糕裡要挑選了一個來當生日蛋糕,也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但是親身去多看幾次之後
最終我就選了這一個名為赤莓美人的蛋糕

 

 

先來看看它的外型

383.jpg

真的是很好看的,滿滿的草莓充斥著在蛋糕之上感覺好滿足

 

還沒吃進口裡,單是用視覺來看就可以是一種享受

 

而且上面還有小金蓞來作裝飾,感覺又是比較奢華一點,也高貴一點啦

385.jpg

草莓用上日本的,鮮紅得來很可愛的

 

這個蛋糕分兩層,上層放滿了草莓和忌廉,真的看見就想吃呀

 

之後下層還是有好多草莓,突然感覺這是吃草莓的快節奏怎麼那麼貼心呀

 

開始切蛋糕後,我就忘了要拍照呀嗚嗚但我可以形容一下

 

蛋糕有很多層,但是粉紅色的全身太有少女心

裡面也有草莓的成份,像是草莓唶哩,草莓醬等等

 

但令我們一家人都驚訝的部份,不是草莓了

而是裡層的白巧克力脆脆,怎麼會那麼好吃呢?

 

完全是沒有想過,白巧克力的味道和草莓是如此配合了

整個蛋糕真的是充滿了草莓的味道,太滿足呀

能夠看見媽媽的開心笑容,我就知道沒選錯蛋糕

 

一次性的滿足一家人的口味,是太棒啦

 

這篇食記就分享到這裡就完結了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莓美人 草莓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