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也愈來愈暖了
所以想用新東西的決心又大了一點
今個月我也找了不少好的新產品給大家來挑選了
不如一起去看看吧

 

秀麗韓 純淨2合1洗卸潔顏油

 

因為卸妝油也算是保養的一部分工作
所以就把卸妝油放在這裡了
這款卸妝油居於用上了新鮮蓮花
是不是很特別呢?

 

原來蓮花是有淨化皮膚的作用
在現在污染比較嚴重的時侯,淨化皮膚是很必要的工作
2合1的意思是可以先卸妝,再來清潔皮膚一次做好卸妝清潔好方便

 

The face shop 芒果籽芯生雙效洗卸液

 

現在2合1的洗卸產品真的是比較容易找到
像這款The face shop 就用上芒果籽天然的材料
也是有洗面乳和卸妝油的功效
不用再分開卸妝和洗面
而且保濕又很清爽,轉季時侯也適合用

 

Dr.Jart+. 如膠似漆強效亮白面膜1片裝

 

現在的女生不只要求皮膚白,更重要的是亮白
它是主打改善暗沉
它蘊含了很多種維他命,令皮膚光澤度提升
自然透亮了

 

su :m37甦秘.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面膜8片裝

 

su :m37的熱潮愈來愈熱,它們家的理念我確實很接受
這款面膜就是有蘊含10倍高濃縮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精華成分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我在2月的時侯已經跟大家分享了
它有五大原素是保濕,柔滑,彈力,緊緻和光澤

 

這片面膜是加強吸收版
最適合用來急救時使用
用一片就可以活化肌膚底層加快處理各種皮膚問題
簡直是居家必備的好面膜

 

The face shop 乳霜濃縮微纖面膜-彈力蝸牛一片裝

 

轉季時面膜是必需的
而蝸牛的成分是我蠻推介的
我之前在轉季也特別愛用蝸牛面膜
這次的蝸牛面膜,它蘊含的是頂級蝸牛的彈力霜
我也感覺用了蝸牛產品之後,皮膚的彈力比較好
想追求皮膚的彈力的女生.,選它就很適合

 

 

雪花秀 . 臻雪 御眼部精華

 

這款精華不得了
是因為它配合24k鍍金黃金賦活導入棒
不同位置有不同的功能
真的太實用,輕熟女應該入手一套才對呀

 

當然眼部精華的成分也是不錯
它有頂級赤松的抗老成分
主打功效是消除浮腫,增強彈力
不夠睡的時侯,特別需要消腫了

 

秀麗韓.純淨活氧泡泡面膜

 

最近秀麗韓都很愛用新鮮蓮花來作護膚品的材料
這款面膜再加上其他中藥材
像是黃芩,金銀花和甘草
可以淨化解毒,深入皮膚底層深層清潔
聽起來就很吸引,春夏必用

 

Skinfood 維他滋味潤唇膏

 

雖然春天的天氣潮濕
但是嘴唇的護理是不可或缺的
這款潤唇膏有水果精油和維他命E
想嘴唇柔嫩沒難度

 

今個月就寫到這裡了
下個月再找更多的好產品給大家選擇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韓國文章
多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