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jpg

412.jpg

410.jpg

409.jpg

408.jpg

最近發現自己對小零食的興趣可說是愈來愈大哈哈

是因為最近胃口大了,所以總是想吃點什麼

特別是晚上,一邊看劇一邊吃著小零食特別過癮

 

所以現在我差不多每星期都要抽一點時間
去逛超市,逛零食店,四處逛逛尋找新的小零食

 

最近我也吃了一些,雖然不算太多
但是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口味
對於吃東西方面,我的口味也蠻廣寬了
不太排斥太多口味,基本上除了太辣,太酸,太苦之外
什麼口味,我也樂意嘗試呀

 

別看我那麼廋,但其實我很愛吃東西
只要少吃多餐,我也可以吃不少哈哈
除了一天三餐,我就愛吃不同的小零食
不管是任何類型,都愛吃吃看
發掘一下不同的口味也算是一種生活樂趣了
一起來看看我的吃了不會後悔小零食大公開吧

 

第一個出場的是台灣的手造麻糬--香芋味道

408.jpg

我個人蠻喜歡吃一些偏向柔軟質感的食物
像是這個手造麻糬,口感一流
軟軟的,又比較易入口
而且它有我很喜歡的香芋味道,簡直是一流

 

不太甜的口感,是我近年的習慣
可以甜,但不能太甜否則就太膩了吃不了多少就不想吃
我是買完又買,已經買了六盒哈哈

 

第二個出場的是北海道蜜瓜糖果

409.jpg

這一個是我久違的味道
我一向愛吃日本的蜜瓜,清甜又清新
但是蜜瓜是有當造期
在非當造時期是不可能吃到的

 

但是有了這個蜜瓜糖果之後
就可以一年四季都吃到清甜的蜜瓜真方便
每一口都是清新不添加太多糖份的原始口感
真的跟吃蜜瓜沒太大的差別,值得一吃再吃
我又是買了好幾包,因為之前有一年以上買不了
現在又瘋狂迷戀上它的清甜味道

 

第三個要出場的小零食是日本東海堂出品的草莓慕絲卷

410.jpg

春天,就是吃日本草莓的好時機
四處都是日本草莓的蹤影
我這個草莓忠實支持者,當然不會缺席了
這個草莓慕絲卷,用上了很多草莓
不單卷上有草莓當裝飾,而且裡面還是含有一顆大大的紅草莓

 

口感也是微微的甜味,令我迅速愛上了它的味道
清新又不失口感,好吃的買了一次再一次了
好東西真的是值得多吃幾次,因為錯過了就要等好久啦

 

第四個要出場的小零食
又是和草莓有關
我太愛草莓這個口味
但凡和草莓有關的小零食,我都特別感興趣

411.jpg

這款草莓餅乾脆度十足
而且甜度也是適中的
整體的配合是十分好,也是必買之選

 

第五個要出場的,說它是小零食又不太像
但卻對女生很好
它就是美國西梅乾
而且也去核了真的是特別貼心

412.jpg

女生需要補血了
每個月都會有臉色蒼白的日子
之後就一定要好好補補血才行

 

女生血氣充足,面色才會好
西梅乾是有點甜,我會加點水來泡來喝
這樣就可以喝暖暖的果汁,特別濃縮很補身體了
平常多補一下,身體才會好

 

這篇美食記錄先分享到這裡
等我再找到更多的時侯再寫啦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