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感覺日子過得特別快
是因為我過得很忙碌又很充實嗎
這樣的人生,我才感覺沒有白白浪費我的光陰
有目標的日子,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一起來看看心水推介吧

 

Laneige 時尚炫色訂製唇膏#350

換季時,最先換的一定是唇膏
因為是最容易被看出你已經轉季哈哈
今次Laneige這款新唇膏是主打像是絲緞般順滑
長效保濕,質感又柔軟保證不會乾燥

 

桃紅色一向有很甜美的感覺
沒有紅色那麼霸氣的感覺
又有一點小活潑,青春感又多了一點
我一向很喜歡桃紅色,這色必入
配搭正式或休閒的衣服也適合

 

THE FACE SHOP 漆光豔澤保濕唇膏#美人魚

 

這款唇膏是聯名款,特別搶手
這款唇膏添加了角鯊烯
保濕成分也會比較高
想要有光澤感,選它就好

 

I' ME MEME .我愛馬卡龍氣墊粉餅( 003 蜜桃橙)

 

多了不同色澤可以選擇
氣墊粉餅的用途不只那麼簡單
我選擇蜜桃橙是因為它可以對抗暗沉

 

這個顏色可以修飾暗沉的部份
像是黑眼圈,嘴角或是比較泛黃的部份
令皮膚看起來會比較明亮,局部使用就好

 

The face shop Disney系列美肌亮顏飾底氣墊(長髮公主款)

 

對抗暗沉我還有多一個選擇
這個Disney系列所推出的氣墊也是有不同顏色選擇
長髮公主款是有三種植物成份,分別是紫錐花,薰衣草和迷迭香
主打遮暗沉,黃氣和黑眼圈
想修飾這些小問題,就用這款吧

 

su:m37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

 

su:m37又有一個好產品出現,就是氣墊粉餅
它主打是有保養成效,補水的功效特別好
想妝容有好的保濕力就選擇它吧
粉質也偏向幼細,遮暇力也相當不錯

 


后 拱辰享淨透白全能防曬乳(粉紅)

 

五月了,當然要介紹防曬了
這一款有顏色選擇的防曬好貼心
像是粉紅色,就大部分的人都能使用

 

它有七香八白散把黃氣趕走,皮膚自然白淨
再加上有珍珠山參精華在內,可以令皮膚變明亮
單用了它皮膚就有不錯的飾底效果,再上底妝自然更好

 

innisfree 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這一款粉餅是具有三樣功效
就是隔離,修飾和潤澤
如果你著重可以修飾泛紅,偏黃的膚色
這一款就是不錯的選擇
單用了它就可以輕鬆上妝節省不少時間
遮暇,保濕度也不錯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三色腮紅餅

 

這個腮紅比較特別
因為有三個深淺不一的顏色
平時要用的腮紅就用左邊比較自然

 

想更甜美動人的就用右邊
另外最深色的就當傷修容來用
效果也蠻自然的
其實因為有不少的韓國部落客也愛用,我就加倍感興趣啦

 

另外腮紅我再多介紹一個,等大家有多點選擇

 

I'NGA 彩虹高光腮紅

這個品牌的確是第一次出現在我們的韓國文章中
因為我看了它七色的腮紅就念念不忘,怎麼會那麼漂亮
真的是值得大家去看一下實物,就算不買也欣賞一下吧

 

當然除了漂亮之外,最主要的是因為實力強才介紹
不要聽見七個顏色感覺太花巧好像不太實用
其實七個顏色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顏色一點都不會太濃郁
淡淡的色澤感擦出來是蠻有夢幻感
除了當腮紅用,其他像是黃,綠,藍,橘,膚等顏色
可以當打亮,當眼影很多用處也很可愛
入手一盒蠻好的,有時侯可以一物多用也不錯對吧

 

Missha 義想晶燦編織眼影#04

 

這款粉色系的眼影真的是一見傾心
顏色太美了像花一樣漂亮好心動呀
而且它有點金屬的光澤感,水光感也有

 

單用手指也可以輕鬆上眼妝
更重要的是色澤不太厚實,清淡又脫俗
在春夏交替時節用這種色系特別感到很適合
入手一顆也不多哈哈

 


5月的化妝品寫到這裡了
下個月我再帶來和大家分享更多我的心水

 

如果你們都喜歡這篇化妝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