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jpg

434.jpg

最近我的戰利品和美容沒有太大的關係
因為還沒用完了,所以暫時沒有打算再添置了
但是愛敗家的我也不能不買了哈哈
只是類別不一樣,同樣是我的戰利品
一起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H&M 衣服

434.jpg

夏天又來了,當然是時侯又要入手一些衣服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外出也要添一點
最近抽出一些時間去逛逛
發現夏裝全上市了,就隨手入兩件吊帶衣服
簡單的設計,也是素色樸素一點也比較適合我低調一點的性格
質地也很單薄,現在穿會很涼快哈哈

 

Batiste 乾洗髮噴霧

435.jpg

最近被朋友哄得好心動,終於入手了
因為一到夏天,炎熱的天氣會令頭皮容易出汗
有了這個乾洗髮噴霧,要在炎炎夏日隨時保持清爽的髮質很容易
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太好,只要用它輕鬆噴幾下
頭髮就不會油膩膩,回復乾爽真好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