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jpg

上次我和大家分享了Fancl的第一步都有十幾天
現在又是時侯可以介紹一下第二步
當然我這裡所提的第二步不是指正常護膚的第二步
因為在化妝水後,當然會加精華素再來用乳液/霜之類

 

但是在水潤系列,乳液的確就是第二步
所以在它之前,你可以隨意加你常用的精華素
就像我會先加美白精華素,或是其他精華素
再來作最後的一步護膚程序,就是鎖水

 

這個乳液的成分基本上和同系列的肌底液是一樣的
它是用納米導入技術為肌膚層層滲透修護
持久的膠原鎖水來保濕,形成一層的鎖水薄膜保持柔滑細緻

 

它的質地是十分柔細,而且也是很水潤的質地
絕對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雖然最近的天氣是十分的反覆
一時陽光普照三十度高溫,一時下雨天只有二十二,三度左右的低溫

442.jpg

但是在用修護的乳液時,就絕對不成問題
因為它是十分接近皮膚的質地,水漾質地推開快也容易吸收了
而且不用一會兒就會形成一層很薄的薄膜
緊緊把你之前所用的護膚品都包裹一整夜
用深夜的時間好好去收復皮膚日間的損傷
好好層層保濕,鎖水等一整夜皮膚都能喝飽水

 

一款好的乳液,是要保濕而不黏膩
Fancl家的修護乳液就是當中的表表者
用後也有清爽感,不怕太膩會黏住皮膚可以安心睡覺
第二天早上醒來時,發現皮膚的觸感都是很柔滑
皮膚要是喝飽了水,自然就會很飽滿了

 

用後皮膚不乾不油,就是最好的水油平衡狀態
這個境界確實是很不容易
畢竟我都是混合性偏乾的皮膚,很容易乾燥

443.jpg

要令皮膚不油不乾,也不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情
但是對護膚也是需要堅持了,要中性皮膚的水油平衡確實是很不容易
絕對可以堅持下去,才會看見膚質的改變
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再持之而恆才會看見成效
好的乳液在這個夏天是很必需的,鎖水真的是很必需的工作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的Fancl膠原修護水潤修護乳液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