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4.jpg

最近買東西的次數少了
相對來說更準確
而且我還可以買更好的產品
是一個好的開始了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Beautymaker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445.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可以買Beautymaker的產品
好興奮,好期待了
快要夏天了,定妝補妝的機會比秋冬多次
所以就快快入手
好期待它的效果了

 

Lindt Swiss ckassic白巧克力

446.jpg

最近特別想吃白巧克力
所以就買來試試吃了
應該不會令我失望吧!

 

今個月先寫到這裡了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