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jpg

最近看見一些文字感覺很有道理
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目標,怎樣的生活才可以令自己安靜下來
其實也很有道理,最初的自己設下了目標不要忘記
人生要有目標和希望才可以令人生更為豐盛

 


我有時也會寫一些文字給自己,特別是在晚上很感性哈哈
像是之前心境不平靜的時侯會寫
我以為,不會太在乎
沒想到,我的心還是會
因為你的一字一句而觸動心靈

447.jpg

人有時侯難免會有很多不同的情緒出現
不同時侯就有不同的情緒
我都蠻心軟,有時侯真的很容易就會打動我
我看來要學會適當時侯都要學習一下要有自己的堅持了
不可以太心軟,因為有時侯太容易被說服也不是一件好事呀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訓練更有判斷力了
適當時侯我就要強硬一點,要有自己的堅持才行

 

有時侯人是很需要一點甜的口味刺激一下自己的味蕾
我是蠻念舊的,好吃的東西要是好吃的,我就會念念不忘
像是最近居於能找到我之前一直愛吃的蜜瓜糖
我這個人的記性有點好,好吃的東西大多數都會記得的

 

448.jpg

好久沒有機會吃到來自北海道的蜜瓜糖
一但見到它,我愛吃的心都馬上興奮起來了
因為太愛吃,所以看見它就馬上買
我也算是個小吃貨,好吃的都想吃,也想試試不同的美食

 

我不但對皮膚注重,其實對手部的護理也相當重視
像是一直的手紋問題都一直在尋找最適合我的護手霜
一直好努力用新的潤手霜,希望能夠有好效果
聞著好聞的氣味,先治愈了自己的身心狀態
心情好,做什麼事情都會更事半功倍

449.jpg

已經用了幾個月,終於看見手紋漸漸減退了
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也會好看
所以時不時轉換一下指甲油的顏色,也感覺特別好看啦

 


有時侯自拍照,不弄一些小動作或是表情
都感覺有點小無聊了就這樣拍照也有點悶
所以拍起照片時,就會不自覺的有一些小表情出現了

450.jpg
像是這張的自拍照,表情多多都是蠻可愛,對嗎?
有時侯表現一下可愛的一面,也不錯吧!

 


愛試新產品,變成是我現在很大的樂趣
因為新嘗試,才可以發掘出更多的可能性

451.jpg
對我來說,卸妝就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所以久不久就要換換新產品來試用了

 

朋友生日,我當然開心
幾個朋友一起去買生日蛋糕,一起幫好朋友慶祝

452.jpg
真是一件蠻快樂的事情,朋友就是要時不時聚聚才好
好的朋友真的是好久不見也能有話聊,這才是好朋友呀

 

又打完一篇的心情日記
一起期待下一篇吧!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紀錄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