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jpg

最近我收到私訊來問我,想輕鬆去角質
除了用洗面機之外,還有沒有比較便宜一點的方法
因為洗面機,除了機價貴之外,刷頭也是要經常更換才有效
這樣用下去,小資女的確是感覺特別大支出

 

所以今天,我會大家帶來一篇好實用的護膚小文章
等大家除了洗面機之外,還可以有別的選擇了
想輕鬆除去舊角質,不一定要很昂貴的
便宜一點,也是有不錯的效果
我也十分喜愛,特別是在春夏比較多雨的季節時分
用了刷頭好難變乾,又不想大花金錢來更換刷頭
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一定適合你和我是最佳心水之選
一起去看看我的小分享吧

 

Fancl ,相信大家不會感覺很陌生
而它們家的潔面樸也是蠻好用的產品之一
價格經濟實惠,而且也是隱藏的好產品

 

我其實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中間有時間沒有用
但是那一段日子我會發現皮膚的確是有一點分別
像是比較粗糙,角質層變厚,護膚品也有點難以吸收等情況
所以又重新投入潔面樸的懷抱了

 

最近天氣相當潮濕,刷頭放了一夜都不能乾真怕會發霉
所以就選擇再用回潔面樸,因為它本身就有抗菌的功效
即使是再潮濕的天氣狀況下,潔面樸的質素也是很好不用擔心

 

我對輕微去角質的工作是蠻堅持
因為沒法抽出更多時間來做一星期兩次的去角質工作了
所以每天晚上都至少來一次輕度去角質
等皮膚可以適量更新角質層,皮膚的各種小問題都可以輕易解決

 

現在的潔面樸只有一個顏色可以選擇,但是也沒有太大的分別
小巧的一個,帶出門的也好方便
貼心的有一個小帶子,可以掛在任何通風的位置等它風乾一下
第二天再用的時侯,都已經乾透了

 

453.jpg

它的質地十分柔軟,輕輕一捏就感覺是十分有彈性的樸樸
而且更換的速度也不用太快

要是每天只是晚上使用的話,大約可以兩個月才換一個呀
要是每天早晚都用的話,可以一個月就換一個
反正都只是幾十元的港幣一個,多換一下也不會太心痛了

 

潔面樸的用途很廣泛了,不單只是可以運用於在Fancl家的產品
像是潔面粉,去角質產品等都可以使用
而我更加把潔面樸加倍運用至更多不同品牌的不同產品身上
同樣效果不錯了,我也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Fancl家的潔面粉,我也會有時侯拿來用
因為我愛試用其他新潔面產品,但我媽媽卻是潔面粉的超級支持者
所以我家是時常有潔面粉的存貨,我久不久也會拿來用一下
用了潔面粉之後,真的是要配搭潔面樸來使用才有最好的效果
所以我家也會有幾個潔面樸的存貨,以備不時之需

 

不單是潔面粉,像是它們家的去角質軟膜也可以配合使用
用它來清洗真的特別乾淨了
而且輕微去除角質層之後,皮膚也更見清爽不會黏膩

 

另外我用其他品牌的潔面產品,甚至是其他家的水洗面膜
真的是用途很廣泛,它可以清潔的更乾淨了
而且先去除了舊角質之後,等護膚品的成份都可以好好進入皮膚更深層了
只有這樣沒有阻礙的一層了,皮膚都是更能夠加倍吸收護膚品的精華
只要輕輕每晚一次輕鬆就可以去角質,皮膚就可以適當的更新角質層

455.jpg

一個輕巧的潔面樸,可以輕鬆帶去任何地方來去除老化角質
不需要充電,不用特別處理特別方便
而且價格也特別實惠,一個月換一個新的也不會錢包大出血
簡直是小資女的首選,不想用洗面機的小資女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不管配搭什麼品牌,什麼產品也是可以的真的是任何時侯都適用的

 

這次的小分享就寫到這裡了
下篇文章我們再見面吧!

來instagram來找我關注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cl 潔面樸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