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1.jpg

今個月的第三篇心情日記終於要來了
今個月我真的是進入超忙的狀態了
所以這篇文章是趁上班前打的,快快的節奏也不錯
一起來看吧!

 

468.jpg

指甲油我只喜歡一些比較鮮明,比較溫暖,比較熱情的顏色系
所以我家中的扮設也是會走這種路線了
像是這一次選的指甲油顏色也是會和指甲油的好相似的
新一年桌布也是走小溫馨路線,粉紅的色澤也是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兩者拚在一起來拍照了,是不是也蠻好看呀?
最近我是愈看自己的手指愈喜歡哈哈,女人就應該這樣喜歡自己多一點才對

469.jpg

女人要及時為自己進補一下,不管是身體和皮膚
像我這樣,經常愛試新產品的時侯我就愛試用不同的產品
像我這種以事業為重,又要同時兼顧工作的我
適當的時侯進補一下,也是十分的正常了

像是Kiehl's 家,它們對會員是很好的
每一種有新產品的時侯,會員總是能優先有機會試用
像是這款人參蜂蜜的新乳霜,它絕對是皮膚的補品
單是聞著就已是十分的療癒性,晚睡的我就好適合
韓國的人參和國外的蜂蜜配合在一起,令我皮膚得到充分的滋潤
順利渡過了換季時分的天氣,皮膚也漸漸穩定下來好開心

 

有時侯自拍是為了要紀錄一下當下一些情緒
就像這一天我的心情有一點複雜,也有自己的一點小想法也想和大家分享
我是天蠍座,很多新相識的朋友都說我有一點難以接近

470.jpg

但是認識了我之後,就會發現我是很健談的
所以第一眼認識我的人,都會認定我是有一點高傲
因為高傲是我的保護色,我需要很冷靜走我要走的路
所以我給人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有點高傲,很沉著,很冷靜的一個人
畢竟冷靜去做事情也是一件好事了

467.jpg

我已經習慣用了新產品一些時間之後
也要拍照留念,或是用作分享文章時侯用的
簡單一些用照片來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有空時拿出來回味一下也是好事的
我愈來愈喜歡素顏拍照片呀

 

人愈大,很多人說應該留一點童真感給自己
我自問和小孩子很有緣份,所以在我的心底裡面是有一定程度的童真
因為和小朋友相處,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和小孩子一樣,小狗玩偶也是能激發起我的童真感

471.jpg

好久沒有看見那麼可愛的玩偶,這兩只小狗狗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是第一眼看見就十分喜歡,要不是媽媽說我太幼稚我真的好想把它們帶回家呵呵
所以只能幫它們拍張照片,當作是留念而已
人愈大,愈應該留多一點的童真感給自己
要不然太成熟,日後怎樣和小孩子小動物相處呢?哈哈

 

我這一篇的心情日記又打完
我們下一篇再見啦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心情 日記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