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jpg

 

上次我和大家分享了淡班精華之後
是時侯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在Kiehl's 家購入的另一個產品-----激光極淨白淡班爽膚水
和淡班精華一樣,都是屬於激光極淨白淡班系列了
主打是美白,補濕,光澤,總之就是能符合我的其中幾個護膚的要求
所以只是想了一下,就決定和淡班精華同時入手

 

我自己夏天對爽膚水的要求不是太高
只要足夠的補濕,足夠的清爽可以快快吸收到肌底
激光極淨白淡班爽膚水的設計好自然,好簡單
以簡單的白色當主身,連帶爽膚水也是和清水一樣的清純自然
和精華素一樣,都是以透薄的水狀質地為主了

476.jpg

不用化妝棉也可以輕鬆拍上臉上
瞬間就感覺被皮膚吸收了
完全沒有半點黏膩感,夏天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容易吸收的狀態
用完之後就可以繼續下一個步驟,完全不怕吸收不了

477.jpg

不經不覺我都用了好幾個月了
由春天用到夏天,我是蠻喜歡它的功效
保濕,清爽的質地令我喜歡這個質感
接下來就是感覺自己的皮膚能夠每天都喝飽水,膚色也漸漸變得有一點光澤感
不均勻的膚色都是有一點改善,我相信也是美白的功能有一點發揮
皮膚的狀態只要一但穩定下來,其實水份也容易保留下來
連帶美白功能也能更好的發揮自己的功效,等美白成分更容易吸收了

 

用了這個系列都有一段日子,最大的感覺就是沒有那麼暗沉了
皮膚的光澤度,水潤度都提升不少
夏天就是要用清爽一點來完成護膚程序
有250ml的容量,就算拿來用作濕敷也是不錯的
喜歡保濕,美白,清爽,光澤一次性的爽膚水,它很適合你和我啦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的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班爽膚水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