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jpg

484.jpg

483.jpg

最近我又買了一些小東西
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小入手吧
各種類型也有呵呵,一起來看吧!

 

Chanel 香奈兒 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

483.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Chanel買護膚品呀
因為朋友強烈的推介,我也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最近我的乳液用完了,正在物色新的乳霜

 

結果我一靠櫃去嘗試一下質地,太驚喜啦
水凝霜的很輕薄的質感,還有一種很涼快的感覺
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購入,希望很快能夠寫用後感
有很自然的花香,但絕對不會很俗
反而有一種像置身在花花世界裡的感覺,很清新很自然很舒服

 

日本北海道香煎帶子小食

484.jpg

最近吃悶了小蛋糕,小餅乾
所以就下定決心去找一些不同的小食
天氣太熱,沒有什麼胃口
總是想吃一下小食了

 

看見這個帶子,我的海鮮癮又起了
我是特別喜歡吃海產,所以想了一想就買下來試一試
人生中第一次買這種海鮮類的小食,最適合下班回家後休閒一下吃著想看劇

 

Haagen-Dazs strawberry 冰淇淋

485.jpg

天氣太悶熱,所以吃冰也是很正常了哈哈
草莓是我很愛吃的水果
所以就連吃冰淇淋的時侯,第一首選的就是草莓口味
喜歡吃Haagen-Dazs 的冰淇淋,感覺口感特別好
溶化在嘴裡的感覺是很好吃的
我可以吃一次一大半以上哈哈不怕胖了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月尾再見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