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6.jpg

 

現在女生的工作實在是太沉重,所以必需要好好享受一下自己的時光
而我愈來愈發現,每天晚上的卸妝潔面的時間,也是自己享受的時光之一
每天要上妝,卸妝和護膚都成為很重要的事情了
而卸妝和潔面往往成為我現在特別重視的事情

 

最近天氣愈來愈悶熱,卸妝之後皮膚也要好好清潔一下才行
潔面我最喜歡豐富的泡沬,而且感覺像浸浴一樣是一種享受
Bifesta 家的產品,我都用了好多對它蠻有信心
所以這次我想換新的潔面產品也會好好考慮一下Bifesta 家
而且這次Bifesta 家新推出的潔面泡沬產品還帶有碳酸
對夏天的皮膚來說,是很適合用來好好清潔一下

 

不知道碳酸這個護膚的成份對大家來說,會不會有點熟悉感
現在愈來愈多品牌會推出和碳酸有關的產品
而用在潔面產品上,碳酸的用途也是十分廣泛
可以刺激血液循環,加快皮膚新陳代謝,用完氣息也會好了
碳酸面膜我也聽過了,但是對繁忙的都市女性來說
潔面產品可以加入這種成分,才是符合現在的女性護膚的要求

 

像我,護膚和工作都是追求高效率的一族
因為我是把時間看得很重要,對我來說護膚能夠更快更好,更精準的針對問題就更好
而護膚也是我蠻享受休閒的時侯,即使工作再忙碌皮膚也是需要一點小時光
因為護膚是皮膚一天下來,最舒服的時光
即使再忙碌也好,我都是會好好抽出時間來護膚
想上妝好,首先要皮膚質素穩定啦

 

最近我的洗面都用完了,所以也一直在物色新的潔面產品
而Bifesta 的產品我都蠻熟悉,這次的潔面產品也是蠻吸引
主要是因為碳酸的關係,因為清潔力度也不錯
夏天就是需要清潔多一點,皮膚才能乖乖聽話

夏天總是有很多小粉刺了,小痘痘出現


因為天氣太悶熱,粉刺,角質,油膩感都會容易出現的
用一下碳酸,能夠深入毛孔深處潔淨
同時做到保濕功效,皮膚潔淨後仍然保留水分了
不怕皮膚會因為深層清潔後,感覺特別乾之後又會產生油脂變成惡性循環

 

我選擇保濕型,就是因為保濕在夏天來說是特別重要的
要是皮膚很乾燥的話,皮膚也會產生了很多不同程度的問題
最近天氣太熱,我也發現粉刺積聚的比較快比較厲害
特別溫度愈是高的,皮膚的污垢也會特別多
所以適當的清潔就是很必需的,而且能夠一次性的就是更好的選擇

 

Bifesta 碳酸潔面泡沬(保濕型) 是以粉紅色為主,好有少女氣息哈哈

486.jpg

吱吱裝方便拿取適當的份量,而且不怕浪費

大約吱一至兩次,就可以有足夠全面的份量了

 

泡沬太豐富,看見都很開心哈哈
因為泡泡愈豐富,代表能力愈好

 

沒有什麼味道了,聞起來也會很舒服的
用在臉上好享受了,而且很快就可以融入我的皮膚裡面
而且洗完之後一點也不會乾
反而感覺更為水潤,好舒服的感覺
觸感還是相當的好,是一種很好的狀態之下
之後要吸收不同的護膚品也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清潔做得好,皮膚才有機會向好的方向發展了
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怎能不重視呀?

 

豐富的泡沬,令潔面都變成是一種享受
我就很享受這個潔面時刻

不知道你們又會不會對它感興趣呀?

487.jpg

用了它之後,我就能感覺出來皮膚像是懂得呼吸一樣似的
能夠懂得享受護膚生活,生活再累也要讓自己活得漂亮一點
女生就要有這種想法,才可以令自己活得更好了

這次的分享我就寫到這裡了
下篇文章我們再見面啦

來instagram來找我關注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