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jpg

眨眼又到了七月中後期了
最近的時間總是感覺過得愈來愈快,二十四小時都那麼的不夠用了
真想兩天變一天來用,那麼我就可以有更多時間睡覺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啦

 

最近的心情有點煩燥,也有點力不從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加上工作生活壓力大了一點
總是想找一些小小的私人時,來找回自己的生活
突然發現人不能沒有自我,也不能沒有最基本的生活態度
所以最近開始在上下班坐車時,玩玩手機遊戲稍為放鬆一下身心狀態才行

 

最近天氣有點熱,相對來說開空調來睡覺也是必需的
皮膚在放夜間是會很容易被抽乾水分的
所以一樽好的乳霜也是必要的
我感覺好的乳霜,是需要像一件薄薄的風衣一樣

488.jpg

能夠鎖得住要所有前面的護膚品成分
同時能夠遮風擋雨,形成一層保護層才能抵抗空調的威力
Vichy 這一款Aqua的乳霜,在轉季和夏季晚上也能好好保護皮膚
在我找到新的乳霜之前,它就是我的最佳防護者
質地像風衣一樣,透薄不厚重但有足夠體力來守護我的皮膚

 

寫了文章已經不知不覺那麼多年了
自拍照大多數都不是太多,一是分享心情一是為文章所準備的
似乎很小時間是為了單純想紀錄一下自己的變化

489.jpg

最近的每天一拍似乎成為了自己每天必要做的事情
我想任何事心情都可以培養出來,因為習慣了久而久之就會去做的
或許等年紀再長大一點,再回到一看也會感激自己當時的堅持了
看著自己更多的素顏照片,或許會更能激發起自己的決心吧

 

因為一天一天的紀錄,我有感一定會令自己活得更好
我看見一句話,令我印象特別深刻記在心中那就是
不管生活有多累,你也要令自己活得漂亮
女人就更加要緊記,生活雖然會令你累了,但不要忘了要對自己更好
因為安全感是要靠自己給自己的,所以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一向頭髮都放下來,只有在家的時侯我才會紮起頭髮來
最近我是想看起來感覺更年輕一點呀哈哈
結果久違的把頭髮紮高高,感覺像回到初中時代呵呵呵

490.jpg

雖然年紀和樣子不能回到那些時代
但至少我們可以保持心境年輕一點,年輕時的勇氣可加
是現在最缺乏的因素,也是行動力的一種基本要素
話說最近身心都有一點疲累了,需要更多的能量了
而且我也是想再向前衝一下才行

 

愈是忙就容易過每一天
話說每一個月都是全新的挑戰
總是想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來令自己的生活更豐富多一點

491.jpg
我每個月都會說月份,你好,請你多多指教了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學習,想要多多和生活打交道
希望命運能夠對我好一點了

 

今個月的第二篇的心情日記又打完
我們月尾再見啦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