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jpg

最近總算找到多一點的護膚,化妝品來入手
真的是很有新鮮感呀哈哈
我們來看看很得我歡心的產品啦

 

Chanel 香奈兒  時尚裸光果凍粉餅
 

496.jpg

之前都沒有想過會入手
但是熱情的專櫃小姐為我卸妝,重新護膚和上妝試過之後
我就果斷的決定一定要入手,因為我太喜歡它那種很自然的光澤感
只要皮膚不是有太大的問題的狀態時用,就非常好了
要是有多一點的小問題,拿來定妝也不錯因為有冰涼的小感覺
拍上面好舒服,有種很享受的感覺夏日真的很適合用的

 

Chanel 香奈兒 Blue serum

497.jpg

之前一直都捨不得入手了,但是最近實在是天天晚睡
皮膚的質素一直處於不穩定了,實在是很需要多一點的保養工作
主力排毒的一款前導精華,用了它之後再用其他的精華素就可以了

我好期待它帶給我的效果了,這是我第一次用chanel的護膚品
希望可以幫助我最近不穩定的皮膚質素,因為年紀漸漸大了很想皮膚質素變好呀
它的質地蠻清爽透薄,所以再加多一個產品也不會是太大的負擔
一起和我期待它的功效吧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下個月再見面啦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