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jpg

8月又來了,2017年又過了七個月
真心感覺自己的步伐不夠時間走得那麼快
總有些時侯會很沒有動力,什麼也不想去做只想休息

 

我又有時侯意志高昂,有什麼事一但決定要做的時侯就全力以赴
做到半夜也要做好,有時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狀態
或許新的生活就是需要再多一點的時間來適應
一顆心需要時間來安定下來,我知道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
或許走慢一點,會看見更多平常錯過的風景吧

 

不管怎麼說,2017只剩下最後的四個月
我要腳踏實地,一步步的走向自己的目標
人不怕失敗,最怕是沒有方向和目標
走得慢一點,把中間的過程也要好好享受過後
再來嚐嚐成果的滋味,應該會更甜美吧

 

現在每個月打著兩至三篇的心情日記
發現真的是的一件蠻像寫加長版的日記
日後有空的時侯,再拿出來看一看
就會明白當時的心情狀態,應該也是 一種蠻好的記錄
也會想到我原來也有經歷過不同時刻,我是用什麼心態來面對
或許對我將來的人生路會有不少的幫助

 

我好喜歡大自然的景色,所以放假我有時侯也會愛四處走動了
之前天氣還沒有那麼熱的時侯,我也會去最近太熱還是留在有空調的地方好好的待著
因為我真的是好怕熱了,但又好愛大自然的優美景色
所以我還是趁著沒有那麼熱的時光來和大自然來個約會

498.jpg

看見那麼多美麗的花兒,是不是心情也會好一點呢?
花朵盛開,百花盛開,不同顏色的芯朵都在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一面
不知道我的人生能夠像花兒一樣,在這個最美好的時光裡綻放起來呢?
人生應該好好的活得像花一樣,努力去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
一定要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這樣的人生才有更大的進步空間了

 

商場的展覽的確是很容易吸引人去參觀了,也會引來很多人拍照
我也一樣來看看啦
剛好那段時間是我比較低潮的時侯,看見這個花圈我就想到分離了

499.jpg


當下有一個想法就是想到就是有些人留不住要放手啦
留不下,也要學會放開之後重新生活
這才是應該要走的人生路呀

 

周未時間,就是我最大的休閒時光
小吃貨的我,夏天最愛吃吃小零食,在家休息一下呀

500.jpg
這個鬆軟蛋糕,口感很好令人忍不住吃完一口就一口
這個數量也適合和三兩知己一起分享了

 

天氣不好的時侯,我真的是更加沒有動力可以出去
心底的孤獨靈魂就會自然走出來了
有時侯總是想一個人待著,靜靜地的在家待著

501.jpg

像這天的,外面下雨了就想一個人在家看看照片呀
懷念一下好時光了,那天陽光好拍下的照片真好看啦

雖然熱一點,但是看起來就是朝氣勃勃呀

 

今個月的第一篇的心情日記先到這裡了
我們下次再見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快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紀錄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