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jpg

 

今次這一篇的試用分享又是chanel哈哈
因為最近只買了chanel,有比較多的機會可以多試一下多一點產品
上次我試了山茶花的化妝水,這次多試一支

 

它叫明亮角質調理水
主打就是溫和去角質,每天都可以使用
皮膚更為明亮柔滑
可以配合化妝水一起使用,用了調理水之後再用化妝水效果更好

 

要是沒有山茶花化妝水也沒有關係
只要在化妝水前多加一個步驟,想輕鬆去角質也不是難事
最近我都沒有用去角質的產品
總是感覺皮膚的紋理比較粗了一點
又有點暗沉,這個時侯就是去角質的產品要出場的時侯啦

 

它只要配合化妝棉來使用,就可以輕鬆擦走舊有角質
我就是晚上才用,因為早上太忙但是效果也不錯
晚上也是皮膚的更新時刻,用了更顯著的功效

505.jpg

它是白色的樽身,很純潔的感覺哈哈
打開來一聞,是蠻自然的花香味了不會太俗
而且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這是不錯的賣點

 

配合化妝棉,都能拭出一些微黃的角質層
當拭完之後,感覺皮膚都比較有明亮的小感覺
而且用後不會乾,也不會繃緊了
成份很溫和,每天都可以用
我就選擇一星期用一至兩次來調理一下,也不錯的成效

487.jpg

用了調理水,化妝水,精華和水凝霜之後
發現皮膚的觸感也是比用之前柔滑多一點
角質積聚太厚,皮膚的光澤感都會被蓋住
摸上去的觸感也會比較粗糙
吸收能力,上妝的貼服能力,以及皮膚的明亮度也會有所影響了

 

我每次用完之後,都會喜歡它多一點呀哈哈
多加一個步驟,也不會感覺皮膚多了負擔呀
要是你們和我一樣,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做去角質的工作
不妨入手一支的調理水,隨時隨地都可以去除舊角質
方便,快捷,都是皮膚的好幫手

 

這次的調理水小分享就寫到這裡
下次我們再見啦哈哈

 

來instagram來關注我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