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jpg

最近工作比較繁忙,所以我買東西的速度也有所減慢了
所以不會有太多新產品出現,反而是靜待時機再次出手
因為有信心,才會一買再買,所以是鐵一般的好產品可以放心購買哈哈

 

Fancl 維他命B

522.jpg

最近工作壓力挺大了,感覺是要有點想倒下來的感覺
所以我又入手六大包,為自己的健康增值一下
畢竟沒有好的體魄,就不可能應付更多繁重的工作了
所以適當的健康投資是正常的,而且必需要正視問題呀

 

Bifesta 碳酸潔面流沬(保濕型)

523.jpg

因為用了一支好用的,連媽媽也一起跟著我使用了
速度變快了,所以又入手了
用了它之後,連小粉剌的數量也減少真好
保濕效果一流,真心的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啦

 

9月先寫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吧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