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jpg

一年之中,夏天是皮膚最容易出問題的時侯
因為太熱,皮膚又長期處於空調的地方
缺水的情況比起冬季更高了,所以保濕就成為是夏季首要的工作
雖然美白,抗老,修護等工作仍然是必需的
但是皮膚一但沒有辦法可以好好吸收,其他營養也無法發揮效用
所以這次我用了一款很好的保濕產品,真的是要介紹給大家

 

這一次我所用的是Chanel 山茶花微滴精萃水凝霜
這個是最新的版本,特別適合現在的季節使用
它是水凝霜質地,不會為任何皮膚帶來負擔
所以任何肌膚性質都能夠一起使用,真的是很大眾化的產品

 

以前我只用過Chanel家的化妝品,頭髮噴霧
但是這一次我特別對它們家的護膚品開始感興趣
或許應該多一點新的嘗試吧,因為人生處處充滿不同的機會
不作多一點的嘗試又怎麼行呢?

 

這一次我是和我媽媽一起決定要一起來用的產品
剛好我們都用完了面霜,所以就一起看看它的功效啦

 

水凝霜顧名思義當然是比較不厚重的質地
現在的天氣悶熱,但一樣不能缺少油份,即使是油性皮膚也是需要,為什麼?
因為沒有含油的產品,是無法鎖住水分,水份容易流失
夏天大家都怕黏膩感,我們大可以選擇一點比較輕薄的,同樣鎖住水分但質感舒服

 

像這一款的水凝霜是水包油的設計,但是它的質地十分之清爽
完全不會感到很厚重的感覺,是很水感的令人感覺喝飽水的產品

524.jpg

黑白色的設計,好有時尚感

526.jpg

用水凝霜的時侯,最好用附送的小勺子來拿取適當的份量,防止污染了

525.jpg

打開一看,水凝霜基底是純白色
但是最珍貴的地方就在於它含有了5000顆微滴粒子在裡面
所以你們會看見一粒粒藍色的小粒子,就是它們啦
它們封存了山茶花的精萃活性,十分完整的封存護膚的成分
保濕直達肌底層,源源不絕補充水分

 

質地十分輕盈,比起之前的版本更為適合夏秋兩季
水感的觸感一接觸臉上,就不是一種負擔
最後用上薄薄的一層,為肌膚做好最後的防護
之前所用的護膚品營養成分,通通鎖在裡面不會輕易流失呀

 

我用上一層薄薄的來作最後的保養工作
用了它就剛剛好,即使第二天睡醒來之後皮膚也不會感到乾燥
用了一段日子,即使在最近的高溫時侯
皮膚依舊是沒有太大的影響,而且我也是會感覺出來沒有太嚴重的倦容

 

晚睡時最容易流失水分,所以最容易缺水時分保濕工作特別重要
沒有多一點的水分,任何營養都不可能順利進入肌膚底層
只有打開肌膚的吸收通道,才可以令皮膚吸收多一點

 

Chanel 山茶花微滴精萃水凝霜
它的質地輕盈,不怕黏膩用多一點點也不怕
它能源源不絕為肌膚補充水分直到底層,是保濕的好幫手
又可以形成一層保護膜來鎖住水分
水分有進沒出來,肌膚自然水嫩有水光感啦

527.jpg

我用了它都愛上了它的保濕和鎖水力
用了它,皮膚的水分狀況穩定了許多
要是你和我一樣,想多點補充水分的話
那麼Chanel 山茶花微滴精萃水凝霜絕對是你和我的好選擇

這次的護膚小分享就寫到這裡好了
下次我們再見面啦

來instagram來關注我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