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jpg

497.jpg

最近身心都有點累了
因為要做的事情也是很多
所以身體需要的能量更為多了
因為睡得太少,所以又下定決心要重新調整作息時間
爭取早一點完成工作之後,就要早一點上床休息

睡晚也幫助不了太多,倒不如早點睡覺第二天早一點起床做更多的事情
忽然發現時間管理是太重要的工作,每人都有二十四個小時
為什麼有些人家庭事業兩兼顧之後,還可以自己的私人時間
但有些人每天忙忙碌碌,卻連一點小小的私人時間也沒有
問題在於管理身上,我必需要好好學習一下多留一點私人時間和空間給自己

 

所以最近我也沒有抽出什麼時間來逛街了
所以我的購物清單也是簡單為主
沒有太多時間去研究新產品
暫時也是回購一些好用的產品為主
等我遲一點有多一點的時間,再來好好規劃一下
我一定會為未來多付出一點啦,先看看我的戰利品啦

 

Chanel 香奈兒 Blue serum

497.jpg

最近這段日子我都天天使用
沒辦法,用了它之後是真的是比較穩定下來
即使只睡了幾個小時就要上班工作
妝容也比較貼服,膚質看起來還能騙一下人了
要是有50ml就好了,不用那麼快回購呀

 

Chanel 香奈兒 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

524.jpg

最近我和媽媽一起用,所以又用完了
但是它的補水力度真的是很不錯
能夠兼顧好輕熟和熟齡皮膚的需要
有適量的油分來鎖住水分,在初秋的時分仍然是很適合使用
等到冬季就可以用其他的,期待新的產品來臨呀

 

9月就寫到這裡啦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