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2.jpg

秋分已經來了,我們距離秋季的節奏又近了不少

即使日間仍然會相當的炎熱也好,一到了黃昏或是晚上時分也會感覺有一絲絲的涼意
我是有點小敏感的皮膚,比起一般時節快要來臨了
想皮膚可以更平安地渡過轉季時期,必需要在正式踏入秋季之前先做好防禦工作

 

秋季的護膚重點都不外乎是保濕,美白
但是正值轉季時期,皮膚最重要的是先要用很多水分來穩住了皮膚的根基了
沒有充足的水分,轉季時份皮膚會出現好多問題
秋季也不需要一下子把現在所用的護膚品全部換走
因為轉季時侯皮膚都會比較不太穩定,皮膚容易受到不同程度的刺激
所以我們只能一步步慢慢來改變
但至少先加強保護肌膚水分,這才是王道了

 

最近好久都沒有用過睡眠面膜
一但踏入秋季,水分最容易拼命的流失了
所以鎖水比起補水來得更重要
要是不做好最後一步的鎖水工作,只懂得拚命去補水也是於事無補
而鎖好水分,我特別喜歡睡眠面膜
因為它可以很完整的把所有的營養成分都鎖好了
第二天一早清水也可以洗乾淨,是最為方便的產品

 

這一次在轉季時侯我就用上了之前一直沒有用過的睡眠面膜
它就是Kose 雪肌精按摩睡眠面膜試用裝,終於可以拿出來用呀
它不是一般睡眠面膜,它還有按摩功效成分
女生真的要久不久就按摩一下皮膚才行,特別是像我晚睡的人
血液循環是會特別差,只要時不時幫皮膚按摩一下才行

532.jpg

這一款雪肌精按摩睡眠面膜質地不算太厚重
很容易吸收
而且也是擁有雪肌精的天然味道,我很喜歡

534.jpg

薄薄地塗上一層之後,等一下我可以去入睡
第二天一早醒來,發現皮膚不會太暗啞
像是喝飽水的小光澤
即使睡得再少,皮膚也不會太缺水

 

533.jpg

而且我也會按摩一下皮膚
發現氣息也會好一點呀
秋季我就先依靠它來渡過一陣子吧
遲點再來計劃一下呀

 

535.jpg

這次的護膚分享就寫到這裡了
下篇文章我們再見面吧!

 

來instagram來找我關注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