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jpg

522.jpg

最近都是很想很想放空一下
因為發生了太多事情
不管是人際關係也好,還是在工作和家庭上也好
我也是身心都疲累到一個不行的地步呀
再不好好休息充電一下,我會感覺不能再支撐下去

是時侯要好好的休息一下,把自己的生活節奏放慢一點呀

 

所以最近也要抽空去逛一下街
因為好想放鬆一下心靈,暫時放下一個比較沉重的包袱
有很多東西想吃,有很多東西需要購入
之前公私兩忙完全沒有時間,只好一直拖到現在
雖然還是無法抽出太多時間,但是仍然要在僅餘的時間裡快快的處理一下
的確現在對我來說,時間管理比起任何事情來得更重要了

 

買的東西不太多,也沒有經過很多的時間考慮了
但仍然是以自己喜歡的出發點來買東西
一起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Ans 多用途零錢包

540.jpg

這個零錢包的花紋是不是很漂亮呀?
我可是對它一見鐘情,第一眼看見它的時侯我就有了好感了
再打開裡面仔細一看,才發現它的間隔實在是太好
可以放我的八達通卡,坐車買東西吃吃喝喝很方便

另外還配有一條帶子,帶在身上也很好
再來就是有放零錢的地方,裡面又有好多格子可以不同的會員卡
總之有它一個,以後不用把八達通卡和會員卡和零錢再分開兩個小包來放
又有實用性,又有漂亮的外貌怎麼令人會不喜歡它呀

 

FANCL 維他命B丸

522.jpg

最近我吃維他命丸吃得比較快,因為我吃多了一半份量所以又去買了
它對抗疲累是蠻好的,而且也可以清熱一下
維他命B是身體必需要的營養之一,一定要好好補充一下

 

10月先寫到這裡啦,下半個月再來分享一下呀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利品 ans fancl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