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jpg

最近房間真是愈來愈亂了,不收拾一下真的是無法順利找到我的東西
收拾期間,找到很多平日買護膚品所贈送的試用裝和禮物
平日我都很小機會拿出來用了,最近就很想用了
結果最近因為睡眠不足,特別想敷面膜

 

收拾東西之後,我就發現了這一盒之前買雪肌精化妝水時所送的其中一樣贈品--面膜
雪肌精我都快用完了,但是面膜還沒有用
我當然是要來用一下,急救一下最近快三點睡覺的皮膚才行
再不好好補養一下,皮膚真的好難上妝啊嗚嗚

 

雪肌精的中藥成份我之前都介紹過了
對抗發炎,受損的皮膚是特別好的鎮靜效果
用了它,皮膚也會很舒服了

 

它是不是貨裝我也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它一盒有5塊
體積輕巧即使要帶去短旅行也是好方便攜帶

541.jpg

包裝也和雪肌精一樣,以深藍色為主
一小包就含有相當豐富營養的護膚成分在裡面了
一星期用一至兩次也是很足夠了
因為我還會早晚使用雪肌精化妝水,我感覺很足夠呀

542.jpg

我的臉比較長,但幸運的是面膜的大小也是適合我使用的
面膜的材質也是容易吸收的質地,不會太厚重
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以輕鬆為皮膚急救一下亮度
最近我的皮膚實在是睡眠不足,不勤力一點也不行了

 

因為敷面膜的時侯,我都睡在床上敷著
所以沒有拍照,現在只能用文字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
雪肌精的功效我一向都很喜歡
所以這款面膜就是化妝水的加強版,更快見效

用完之後,發現皮膚有回一點光澤度
想急救皮膚亮度,首要著重保濕度
只要補水足夠,皮膚自然不會再暗啞就有光度
要是喜歡雪肌精的你們,這個面膜絕對是值得你去擁有和試用
保證不會令你失望了,而且比起濕敷雪肌精來得更好啦
沒有時間去用化妝棉來濕敷,都可以選擇敷片狀面膜順便補補眠了

 

面膜的確是女生急救皮膚的好幫手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但又可以好好的幫助皮膚更新一下
喜歡雪肌精的人了,千萬不要錯過它了

 

這次的護膚分享就寫到這裡了
下篇文章我們再見面吧!

 

來instagram來找我關注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