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十月比較清爽的日子,皮膚都是開始起了一些變化了
我們挑選護膚品的時侯,又開始可以向著秋冬的需求來進發
保濕能力要強一點,抗衰老的能力也要強一點,最好還要有多功能的效用
全方面可以照顧我的護膚需要
能夠幫助我對抗時間在我身上的影響力那就是最重要了
所以今個月,我是精挑細選了好幾個好產品給大家

 

雪花秀 滋潤生人参修護眼霜

 

秋冬時節,皮膚都是特別需要好好滋潤一下
這一款的人參成分濃度高六倍,令眼部可以得到滋養
它的緊緻力,修護力是升級了,比起上一代更好
輕熟和熟齡肌,秋天必用了

 

Dr.Jart 活泉保濕水凝霜

 

有一些比較油性皮膚,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用比較水分重一點的產品也比較適合
夏未秋初的時侯,特別缺水
用了這個有一點冰冰涼涼的水凝霜,會即時清暑降一下溫
它有活泉微量元素.補水一流
同系列的保濕精華,也是值得推介一起使用啦

 

秀麗韓 天參本草明亮賦活乳

 

這款乳液是比較偏向質地清爽一點
但它的潤澤度也算不錯
因為它含有多種天然的草本成份,很天然的

 

10月的護膚品我先寫到這裡啦
下個月再分享更多給大家看啦

 

如果你們都喜歡這篇護膚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護膚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