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jpg

到了秋天,皮膚的質素也是會有不聽話的時侯
所以濕敷的工作會變成是穩定肌膚的事情
一款好的紙質面膜,在濕敷的工作裡變得相當重要的
要不會吸乾了很多化妝水,又要質地透薄的材質
要選擇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因為我也試過不好吸收的材質

 

這一次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kose 雪肌精的紙質面膜
好久之前自己也買過一盒用完但忘了分享
現在這一盒是我買雪肌精化妝水的時侯送的
最近我終於再次抽出時間來用它
所以就有這篇小文章的誕生

 

事實上一款好的紙質面膜,在濕敷的工作中是有很重要的角色呀
因為沒有好的紙質面膜,再好的化妝水也是沒有用的
所以在挑選面膜的時侯,我們一定要細心挑選才行

549.jpg

它一盒有15個,而且有一個小盒子來放置的確是很方便
更貼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它還有另外一個小位子
方便我們把化妝水倒進去浸發
的確是帶出門的最佳幫手

 

現在我會因應皮膚的不同需要來配搭
畢竟皮膚每天的狀態不一樣
皮膚容易受到不同的外在和內在因素影響了質素
所以像是美白,補濕的化妝水基本上都是我常用的

 

它既能節省化妝水
質地也十分的透薄
容易被皮膚吸收了化妝水的營養
大約敷個5-10分鐘,皮膚就能盡情吸收了化妝水的好成分
真的是一款很值得推介的紙質面膜

 

要是你也需要找一款好的紙質面膜的話
我推介kose這一款
省化妝水,容易吸收是一款濕敷的好產品

 

這次的護膚小分享就寫到這裡了
下篇文章我們再見面吧!

 

來instagram來找我關注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