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jpg

 

因為最近實在是想改革一下
所以會先試著簡單的方式呀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可以是很奇妙了
我和Fancl家的sales 真的是有一種很深厚的感情
除了平常的購物的交流之外,平日私底下我們也會傳傳訊息來溝通一下
畢竟我們都是生活工作都很忙碌的女人,平日能見面的機會本來就不多了
所以我們在這幾年的相處期間,我們就變成無法不談的好朋友

 

554.jpg

所以這一次我去找她購物時,有好的旅行裝她會多給我一份呀
我平常比較少用護膚品,我都是多吃營養補充品
但是這次店長把基礎護理的試用裝都拿給我試用一下
對我來說,有新產品可以試一試當然是好事呀
而且我也特別感恩,有人真心對你好的真的是一件好事呀
我真的是特別感動呀

 

這篇的心情日記我先打到這裡就好
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其他心情吧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快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cl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