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愈忙愈有精神了
我都是每天都要做很多事情了
感覺要多做一點事情才可以滿足自己,充實自己的
但是該做的,該要忙的都可以做的
當然女人愛美的心,不能為了任何事情而放棄了

 

所以11月開始了,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個月我為了大家挑選的產品
大家一起來吧!

 

Etude house 耀眼女神 雙效輪廓修飾氣墊

 

現在連身體也出了氣墊產品,真的是太厲害了哈哈
有打亮和陰影兩色,粉樸也有深淺色不會用錯
只要輕輕拍一拍,腳都馬上變瘦哈哈
女生必備產品了,怎能不試呀

 

Laneige 超放電柔霧雙色唇膏

 

現在秋天來了,冬天又不會太遠
是時侯要買秋冬新化妝品呀
今個秋冬季,我們要走在時代尖端

 

紅色用多了會悶,褐紅色你又用過沒有呀?
這款霧面質地的唇膏,質地不乾不會顯唇紋秋冬最適合用的
2:3的漸層比例剛剛好,用上唇上真的是好有氣勢呀
今個冬季,褐紅色唇膏是化妝袋必備的

 

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油性皮膚在秋冬時分也會出一點油
不想油光滿面,這個粉餅可以控油
也可以有遮暇修飾的作用,泛紅瑕疵也能遮蓋
它有多重植物的植萃,也絕對不會乾燥

 

Pony effect 超滑順蛋型粉樸

 

現在的海綿真的是很好用
比起化妝掃更容易使用,新手也不怕
這一款擁有斜切面的設計的海綿,底部是圓形各有各好

 

斜面的作用就是可以快速的把粉底液均勻上妝
正上面是平面,可以用作加強眼角等細緻位置了
圓形的底部就可以做好遮暇和修容
一個粉樸可以把一個妝容面面都照顧好,不能不敗了
而且價格相當實際了,怎麼可能不多買幾個呀?

 

11月的化妝品先寫到這裡啦
下個月再分享更多給大家

 

如果你們都喜歡這篇化妝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心水 化妝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