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jpg

秋日美白,要溫和一點的方式
最近太少時間來敷紙質面膜
所以就想在家找一下一些比較方便的產品來配合我一下

 

保養對我來說,就是要快捷,方便,容易使用
反正現代人時間不太足夠,做任何事情都希望快而準確
而且節省時間最重要了,快狠準才是我對護膚品的要求了

 

這一款清潔美白面膜
它是不用過水,是用塗的方式
等乾掉之後,就可以輕輕撕走
過程快捷又方便
最重要的一點是,它很溫和完全不會傷害皮膚
令我一用就愛上它的方便

556.jpg

它是黑色的面膜
很流質的水狀質地,用起來不會乾燥啦
溫和的成分,令人使用得特別安心

 

現在秋天乾燥,面膜相對來說也會比較快就乾掉了
而我因為面膜太快乾,所以來不及拍下來
但是我可以用文字來說明一下我的用後感和大家分享一下

 

雪肌精都用中藥成分來提取,相信大家都知道呀
而且我也好喜歡用雪肌精的化妝水,乳液,面膜等產品
這一次的小試用也沒有令我失望
最近睡得少是皮膚容易變差的最主要原因
粒粒也變多了一點,碰巧遇上生理期真的是很想哭啦嗚嗚

 

最近工作量變得很大,人也不太有精神
所以咖啡是每天必備品,但是皮膚還是需要用心多一點來保養
這一次撕除式面膜,真的是大大的方便
卸妝洗面後,就直接的塗上面我就繼續在家加班工作了

 

等一下就去由下而上撕走了一層薄薄的面膜
馬上就感覺好像是有透出那一點點的小光澤
感覺自己的皮膚好像能夠有一點點的好氣息呀

 

當然要美白,還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呀
保養就是要持續進行了
即使再忙也要抽出一點點的時間來保養才對

 

溫和的雪肌精產品
的確令我的生活都可以多一點方便
令我的生活更有節奏,更有效率的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的清潔美白面膜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