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jpg

秋風漸漸起了,代表皮膚所承受的壓力很大
特別是敏感肌的肌膚在轉季的時侯
很容易因為天氣的轉變,皮膚而變得敏感而且也是要細心去保養才行

 

現在秋季天氣比較涼,風也大了
皮膚所承受的挑戰真的是很大的
皮膚要是不好好做好保護的工作,敏感肌的肌膚會特別脆弱了

559.jpg

一款好的乳霜,在秋冬季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產品
不管前面有多少個護膚步驟,對我來說乳霜都是最為重要的一個步驟
要是沒有好的乳霜幫我做好最後的一個護膚步驟的話,
再多的護膚品營養就是無法可以順利進入皮膚底層

560.jpg

Avene  這一款的乳霜它的質地是十分的水狀
容易吸收,容易推開
而且用完絕對不會太黏黏了
秋季轉季適合使用的
而且用了它,敏感肌也可以輕鬆渡過轉季時分

 

561.jpg

很水潤的感覺,用後感到自己素顏也算過得去
之前的那些小脫皮,小泛紅敏感的小問題都解決了
我現在早晚都用它來幫我照顧秋季容易出問題的小問題了

 

這次的分享我就寫到這裡了
下篇護膚品文章我們再見面啦

 

來instagram來找我關注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