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jpg

11月尾了,也是意味著年尾也快要來臨了

2017年,好像在我的忙碌中又渡過了十一個月呀
接下來的我,又要重新再檢視一下自己的進度
希望可以把時間管理做得更好
也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愈來愈好啦

 

有時侯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呀
很多事情,很多興趣都會隨著時間而產生變化了
好像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喝過檸檬茶
因為覺得有點太酸,十多年也沒有喝過了

 

但是最近一次,我又忽然想起了它有點想喝
再一次喝了,發現好像又回到初中時代哈哈
那些年的時侯,總是每天都要喝一包才舒服呀
那種酸酸的味道真的是好吸引我

562.jpg

現在我又重新愛上這種酸酸的味道
雖然不是每一天都要喝
但是一星期總要喝兩,三天才好
有時侯,有些東西放久了不一定不愛了
只有用時間來證明,其實有些東西是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雖然過了十多年,但是它能給我的感動仍然很多
有時侯,我們可以試試把一些東西放下
遲點再回頭一下,你會發現原來愛,可能是一直存在的
只是我們都忘了當初的那個令我們心動的瞬間
只要再用心,你一定能體會到那份的美好感覺

這篇的心情日記我先打到這裡就好
下個月再來和大家分享其他心情吧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快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