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3.jpg

這個11月真的是快透不了氣了
怎麼24小時都不夠用
對我來說,睡覺變成是一件很奢華的事情啦
所以最近對我來說,買東西的時間也大幅下降了太多

 

更為精準的購物對我來說,才是針對問題所在
所以今個月貴精不貴多了
而且也算是重投懷抱

 

fancl  膠原賦活肌底再生營養

564.jpg

我這次是選擇了金色版本
因為秋冬季節是比較適合用上一些比較滋潤一點的護膚品
最近我的皮膚比較乾燥,所以用金色版比起銀色版更為適合
銀色是比較清爽一點,適合一年四季平常使用
它是一款前導型的精華液,主打直達皮膚的真皮層

565.jpg

營養都是要進入真皮層之後,才能真正的發揮功效啦
最近皮膚都真的進入一個比較緊急的狀態
所以護膚必需要更加的精準去針對問題所在的
希望它可以幫我挽救一下我最近疲累不已的肌膚狀態,幫皮膚加加油

 

11月就完結了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