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又來了,2017年剩下最後的二十多天就要完結
所以大家想好了要買禮物了嗎
一起來看看今個月的攻略吧,看那一款是你要入手吧

 


The face shop  Marvel 系列強悍持色眼影盤

這一款包裝美,實用性又高的眼影盤也是可以當作是聖誕禮物啦
裡面的配色太好用,有橘色,紅色和棕色秋冬也更適合
顯色度也蠻高,而且有齊三種特質霧面,亮片甚至是珠光也有

 

派對也可以用得上,想更耀眼的眼妝就可以靠它來打造啦
亮片打底後再加上一層霧面的在上面木,真的有好美的妝感
這一盤不容錯過,有九個顏色太有實用性啦
又有大熱的玫瑰色太吸引啦

 

Pony Effect 奢華絲絨唇釉#EXQUISITE

 

霧面的唇部產品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喜歡
但霧面產品就很容易會乾,所以要選一款好的不太容易
但這一次我找到Pony Effect 這一款唇釉


它是霧面的質地,但是質感十分之順滑絕對不乾
而且持色度很不錯,這個色系是大熱的復古玫瑰色
好美,不得不敗一支回家

 

CLIO 絕對上癮柔霧保濕唇膏#06

 

今個冬天,除了復古玫瑰色的唇妝之外
拿鐵玫瑰色也是大熱之一的顏色
有著土色的秋冬氛圍,有種小冷的味道

 

但又不會失去了優雅的女性氣質
這個色韓國一直在熱賣,之前台灣也缺貨證明很受歡迎啦
這個霧面的色澤用上後,有種高冷的好氣質值得入手

 

Laneige 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復刻玫瑰(YSH限定版)

 

這個霧面質地唇膏真的是好熱門,很多品牌都推出霧質唇膏
我看上的唇色是限定版,絕對值得入手
這個是古典玫瑰色也是秋冬季節大熱的顏色之一

 

這個色是有點混合灰紫色系,又帶著基本的玫瑰色看起來很好看
它是2:3的比例,本以畫出很美的漸層唇色
一深一淺的唇色,有種很迷人的好氣色快點入手啦

 

I'M MEME我愛防罩粉底液

 

一向我都介紹了很多混合性,乾性皮膚適用的化妝品
油性的肌膚我或多或少也會有點忽略介紹了
現在開始就是我會多一點介紹了

 

這一款粉底液水潤度不錯,就連遮暇力也不錯
推開很容易均勻,而且可以全日上妝不會乾
它還有防霧霾的功能,又可以隔離在空氣中的微塵粒子
又有抗藍光的成分,好適合每天長時間對著3C產品的女性

 

12月的化妝品我先寫到這裡啦
下個月再找更多更好的給大家購物

 

如果你們都喜歡這篇化妝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月 韓國 化妝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