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jpg

我們城市人生活的步伐急速,時間管理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
對女性來說,保養除了需要時間之外,功效才是最重要的
現代人做什麼事情都要快,就連保養都需要更有力的功效才行

 

所以強效的產品對我來說,就像是特效藥一樣
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可以針對肌膚的問題所在
它能夠迅速的時間之裡,把問題一一擊敗了

 

最近我的睡眠質素很差,而且也沒有什麼時間好好睡一下
皮膚的問題固於比較多了,也不是非一般的小問題
不太可能只用日常的護理程序來解決積壓已久的大問題
這一次,我必需要用比較強效的護膚品來幫助我來急救一下才行

 

564.jpg

它是用上小樽,保證更加新鮮啦
1盒有3支了,一支早晚使用大約是10天或以上
只要在最新鮮的時侯用,功效會更大的

565.jpg

用之前只要先把這一樽倒進金色奢華的小樽裡混合就好了
只要輕輕一搖,兩者就能結合起來
開始發揮最大的功力啦

 

它算是前導式的精華
所以在化妝水後,其他的精華液之前就使用了
金色版本雖然說是比較滋潤了
但是它的質地就是水狀了,吸收起來就是比較容易一點啦

 

它只需要用幾滴就足夠用在全面了
輕輕拍拍了就很快吸收啦
之後就可以再用其他的精華液和乳霜了

558.jpg

它可以是早晚使用,用了它其他精華液和乳霜都可以清爽一點啦
因為金色的滋潤度比較高,能夠幫助我改善脫皮的情況
用了它只是短短幾天了,我的乾燥脫皮情況都大有改善了
而且肌膚活力也重新開展了,看起來也精神不少啊

 

它的營養成分都是能直達真皮層了
令細胞可以激活起來,重新啟動肌膚的新生代謝的機能

 

它含有保濕,亮膚,修復的功能
再加上抗老的功能,在冬季是很適合秋冬使用了
我很期待更好的效果出現
但是以我用了短短幾天來說,效果是比平時用的精華液更快看見小成效啦

 

要是想在短時間之裡急救皮膚了
Fancl 膠原賦活肌底再生營養,就是你和我的最佳選擇了
它絕對會是節日狂歡後的最佳拍擋了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Fancl 膠原賦活肌底再生營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來關注我專頁和IG吧!
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