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jpg

最近真的是愈來愈感覺自己是有點混亂了
因為我要面對很多事情,但我仍不忘初心啦
至少我都是面對著人生中的十字路口了
該向左走或是向右走,都是一個不容易做的決定了

 

但是我也相信命運,很多事情當下要是沒有一個答案的話
相信命運一定不會虧待我了,時間到了適合的時侯
真正的答案一定會由時間來親口告訴你的

 

其實人生就在自己的手中掌握,這是一個一定要認同的道理
因為每個人的人生當中,一定會出現不同的決擇啦
但是別忘了初心,因為它可以幫助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無奈也是無法避免了,但是只要下定決心重新出發
我相信我可以掌握好自己的人生了,哪怕就是要作出更大的決擇也好
至少努力了一次,我也再也沒有半點遺憾啦

 

這一篇的心情日記,我感覺自己像是分享自己的小想法
因為我明年就踏入30歲了
或許真的是到達了一個要進行決擇的年紀吧
真希望一切都可以有更美好的新開始啊,也希望事事順利呀

 

這次這篇的心情日記我先打到這裡就好
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其他心情吧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快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