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一年最後的一個月了
12月是個很開心的月份,聖誕節就快臨
我當然要為大家多找一些
明年我們再見面吧

 

Dr.JART+. 補水吧活泉保濕精華

 

它是一款水油雙層精華,連油性皮膚都可以用的保濕精華啦
它含有多種保濕因子,又有活泉微量元素
它的水狀質地是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了
任何皮膚性質都適合使用的

 

秀雅韓 天參本草無齡賦活乳霜

 

這一款乳霜連帶用在脖子上也適合了
主力集中改善皺紋,抗衰老,令皮膚有回光澤了
它的滋潤度也是不錯了

 

秀雅韓 完美奇蹟前導精華

 

有多種中藥材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了
改善皮膚乾燥,以及粗糙感
有時侯皮膚有小粒粒,不要先用抗痘痘藥
可以先做好保濕,等新陳代謝加快之後
粒粒也可以慢慢減退了

 

banila.co. 夢幻婚禮晚安睡眠精華

 

它是一款集多功能的產品
它有精華,凝凍,和修護的晚安面膜功效
天天使用都可以,絕對不是一種負擔呀

 

IOPE 金色奇蹟雙效植萃平衡油

 

有4種黃金精華在內,用作按摩油也是很適合的手信了
它的質地很清爽,味道方面也算很芳香
所以任何皮膚都可以買一支在家旁身

 


12月的護膚品我先寫到這裡啦
明年我會找更多更好的給大家選擇啦

 

如果你們都喜歡這篇護膚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護膚品 心水推介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