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jpg

最近我對濕敷的需求大大提高了百分之二百呀哈哈
而且我對濕敷的產品要求也是要相當高了
要是營養不足夠的話,皮膚肯定不能乖乖聽話了

 

雖然Biotherm 奇蹟水我不是第一次寫分享文章
但是它就像是一個寶藏似的
不同的時侯使用它,都可以有著不一樣的感覺給我
因為就有了這一篇文章出現了

 

在打這篇文章前幾天香港的天氣忽然變得很冷呀
一下子都跌到十度不足
皮膚的狀態更加的不穩定啦
我的皮膚正正是最為乾燥的時侯
脫皮就是我最大的困擾呀
要上妝也是最大的挑戰啦

 

雖然天氣是一下子變得特別冷,要濕敷真的是要挑戰我的心理關口
但是看見皮膚的狀態太不穩定了
只能咬緊牙關來濕敷一下才行

 

因為當時太累了所以就忘了要拍下濕敷前的照片
但是濕敷完了之後,我就拍下了照片來看看
雖然濕敷一次不能說是效果特別好的
但是至少可以令皮膚得到適當的補充營養啦

567.jpg

對我來說,這個狀態是我能接受的範圍了
皮膚摸起來柔軟了,而且水潤度也提升了不少
用來急救脫皮的狀態是非常之好啦
這一次我又對它加分不少了
應該是每個女生要有一支在家旁身呀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Biotherm 奇蹟水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來關注我專頁和IG吧!
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therm 奇蹟水 Biotherm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