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8.jpg

 

這一篇文章選擇在平安夜發放了,純粹是碰巧啦哈哈
因為是前幾天就打好,安排時間
所以現在這個時侯的我還在睡覺哈哈
晚上還有朋友聚會啦
也祝大家平安夜快樂,還有預祝大家也要聖誕節快樂

 

我現在的心態又好像又是有了一些改變了
現在回想起很多事情
原本以為自己無法接受的事情

 

但是真的發生了之後,再花一些時間給自己
原來也是可以接受啦

 

有些說話的意思是這樣說,我們年輕時不管什麼事情都像是驚天動地啦
但是當年紀漸漸長大的時侯,才會發現原來有很多事情都可以不動聲色的接受了
愈是接近30歲,我的想法似乎就愈是清晰
不管生活是要給我任何的挑戰,我都會勇敢向前跑的

 

就是有了勇氣,所以才會領悟了一個道理那就是
只有向前跑,才能遇見更好的自己啦
因為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怎樣才能做得更好

 

但是我相信只要是向著自己的目標進發的話
一定能看見變得更好的自己啦

 

我也期待自己在新的一年之內
能夠做出令自己更為滿意的成續
或許我的天份不足,但是我有的是能力,以及努力
而且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更好啦
期待自己的更好的變化,你們也會和我一樣期待嗎?

 

好吧,我就決定好要當個勇者無俱的小女人啦
你和我一起準備好,要去迎接2018年的來臨嗎?
我等著看見自己變得更好,過得更為豐盛的人生啦

 

這次這篇的心情日記我先打到這裡就好
下次是2017年的最後一篇,
記得要回來看我啦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快點來找我吧hah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