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jpg

Ans 家的產品我不是第一次買入了
但是很想認真的去和大家分享一下呀
因為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去拍照片,很認真的去做準備工作

587.jpg

所以這一次的文章是要給大家好好的看照片呀
這一次的照片都是拍了好多,是更精心挑選過了
希望以後能夠提供更優質的內容和照片給大家看看

588.jpg

對我來說,生活上的小精品我也是十分重視的
所以之前趁著Ans的優惠時刻,我就多入手一些小精品
畢竟我也是一個很著重生活細節的人

589.jpg
所以對每樣隨身用品的質素也是有一定的要求呀
所以這次我在Ans的敗家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雖然我最近的睡眠時間不多,但是為了自己要的東西還是要多花一些時間

591.jpg

590.jpg

這一次的多用途的零錢包,對我來說也是精挑細選啦
我本身喜歡的顏色也有不少,但是特別鐘情在紫色身上
所以這一次在挑選的時侯,希望能挑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呀

600.jpg

第一眼看見這個很粉嫩的紫色多用途零錢包的時侯,就有好感呀
當然我這個人買東西除了看包裝之外,內容也是相當重要呀
買東西之前,要好好看一下才能帶回家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Ans 多用途零錢包的內涵吧

602.jpg

592.jpg

它是純紫色的,看起來很有氣質感的
而且設計是走簡單的路線,現在的我是愈來愈喜歡簡約的設計了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愈是愈簡單的東西愈是令人念念不忘呀

 

當時我看著這一個零錢包
我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可以放更多不同的名片和卡片呀
即使我當時已經拿著一個多用途零錢包
但還是逃不過它的吸引力呀,明明我是很專一的人啦

這個多用途零錢包和另一個零錢包要是要作比較的話
那就是好的東西不會嫌多呀
因為對我來說,收到的名片和卡片會愈來愈多
要多一個多用途零錢包,就算出國也能輕鬆上陣呀

599.jpg

雖然它的間隔不算是太多了,只有簡單的兩邊
但是它也是配有一條帶子,帶在身上也比較方便
放零錢的地方要看情況,但是它的實用性也是不用置疑呀
簡約的品牌標誌對我來說是很不錯呀,又不會太張揚呀

604.jpg

一起來看看它的間隔了,它有兩個間隔足夠放很多卡片呀
而且用上拉鏈,足夠安全
打開給大家仔細看看呀

 

594.jpg

 

592.jpg

每一個間隔都不少,容量很充足呀

而且中間還有一個有拍鈕的位置

593.jpg
也可以放一下小東西也很不錯

它也配上了小帶子,在外國不想帶太多東西在酒店範圍裡
帶著一個多用途零錢包,就是那麼的方便
而且這個美麗的紫色小零錢包,是不是和我的新衣服很配啦
兩個都是淡紫色,兩者併在一起特別好看呀對嗎?
你們看看照片就知道呀

604.jpg

603.jpg

602.jpg

這個多用途零錢包真的是很適合小包,放進去也不佔太多位子
這次的照片拍的比較多,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
也能看出有關產品的照片呀,大家可以了解更多呀

605.jpg

以後出國不用帶那麼多,一個錢包加一個小型的多用途零錢包真的很足夠啦
想輕鬆上陣,就是那麼簡單呀

606.jpg

605.jpg


最近我在家也用它,去樓下也很方便呀
以後我會和大家盡量爭取多些分享日常用品,更靠近大家多一點呀

好了,這一次的生活上小分享就寫完呀
下次我再來和大家分享其他和我有關我的日常小用品

來instagram來關注我吧,那邊有更多我的最新動向呀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