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jpg

話說看見今天文章的主角,我唯一想到的形容詞就是紅色的新力量
因為它就是紅色來作包裝,而且也是迷你版的小紅樽
它的大紅樽就是因為沒貨,所以只好先帶著小紅樽先行回家進行保養大計啦

 

Dior家的保養品一向都是很有名的
但是我居然沒有用過,說起來真的是有點慚愧呀
最近我的生活模式完全是有點翻天覆地的改變
所以我對手上用的護膚品要求也有所提升了
不光是要照顧好基本的保濕度,潤澤度之外
更重要的一點是最好具備排毒功能的護膚品更好

 

最近我的睡眠時間可說是愈來愈少,簡直是一次次的刷新了我的紀錄呀
所以可想而知我的皮膚也是因為愈來愈晚睡的關係
正在一天天每分每秒的承受著夜睡的折磨
我要是不為皮膚挑選更為合適的產品給它們的話,我真
的是對不起底子不差的肌膚呀
我這個主人是一定要為它們做一點事情才行

 

所以不管睡眠時間再少也好,我都要抽一些時間出去
親自去買適合自己皮膚狀況的產品,也是一個很負責任的行為
不管是護膚品,還是化妝品也好
我的用後感只能是作為大家挑選產品前的一個重要指標

 

首先幫你挑選了合乎你要求的產品
下一步當然就是看完我的文章分享之後,親身到專櫃專門店去和產品碰個面
不管我的皮膚和你的肌膚性質再相似
至少要在購入之前和產品來個初次見面,了解多一些總是比較好

 

就像朋友有時侯也會介紹一些她們很愛用的產品給我
但是我除了聽她們的用後感
更重要的是自己首先去試一下質地,氣味等質感這些細節
不管評語有多好,至少也要去試一試呀
畢竟親身試了,看看自己喜不喜歡才下手是最好呀

610.jpg

今天文章的主角是眼部精華,首先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新鮮的嘗試了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用過眼部精華類的產品
面部精華我用的真多,但是眼部用的我真的是第一次呀
我的眼部皮膚向來比較乾,容易有細紋,也有黑眼圈了,可說是問題也不算少了
但是眼部皮膚又受不了太滋潤的產品,即使是再寒冷的天氣之下也不行
所以我對眼部精華有一定的保留,也是要好好去試一下才能決定

 

Dior 家的化妝品很有名,其實護膚品也不差呀
就像它們家的大紅樽,排毒,淨化污染等效果很不錯
這一次眼部精華就是和大紅樽是同一系列,功效一樣
小小紅樽為肌膚做好多重功效,就像面部的精華液一樣
不如一起來看看它的功效等吧

 

ONE essential eye serum,是我在dior第一個用的產品
我對它的期待真的很高
因為朋友都和我說,年紀愈來愈大
眼部的護理的確是愈來愈要重視啦
而眼部精華也是輕熟女很值得投資的護膚品之一

613.jpg

先讓大家看一看我的眼部素顏照片呀
黑眼圈,細紋最近這一兩個月以來真的是增加
睡眠不足就是硬傷,沒辦法增加睡眠只好從護膚品裡入手呀

 

ONE essential eye serum,它主打的是排毒,淨化現在空氣中的污染
現在抗污染的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而這款眼部精華就能滿足我的需求,又能改善我的眼部原有的問題
所以我就決定要入手呀

 

看看我的素顏照吧,眼部的肌膚真的是要急救才行

 

這款ONE essential eye serum的包裝是大紅色
放在梳妝台上都特別有活力,特別顯眼呀
它的容量小,但是用的份量也小
15ml的容量也可以用上兩,三個月啦

611.jpg

打開蓋子,它是用吱的方式來拿取適當的份量呀

 

它是純白色的,沒有什麼特珠的香氣用得放心

用中指慢慢向後塗了,輕輕按摩一下

612.jpg

它的質地適中,不厚不薄質感很好呀

 

而且它的吸收能力也相當好
只要輕輕按摩一下,眨眼就吸收好了

 

而且用後絕對不會黏膩,又不會影響後續的吸收呀
之後就算再加眼霜,也不會造成負擔呀

 

即使再加多一個步驟,還是很舒適的
完全是吸狀好了,用了也很安心


保養就是一個要用得適合,就能安心的工作

 

雖然眼部肌膚的問題不可能一下子就能解決
但是我也相信日子有功,一定能逐步改善

614.jpg

像是這天拍攝零錢包
我都覺得有一點點的好轉了
看起來有一點光了,會慢慢改善

 

先排毒,後淨化皮膚
等皮膚有空間可以更新一下
才能有機會慢慢改善呀
排毒是現今的大勢所趨
我也要好好幫皮膚排毒一下呀

 

要是你和我一樣,晚睡,發現眼霜功效不足夠
那麼增加眼部精華就是必需的
畢竟年紀漸漸長大,保養也是很應該改變一下呀

 

這次的小心得就先寫到這裡就好了
下次我們再見吧

 

來instagram來關注我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