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塗甲油的我,經常要塗指甲油對卸除指 甲油的要求都很高,氣味,乾淨度,滋潤感每樣都是我選擇卸甲油產品時一定會仔細考慮的因素.我一向都是用開卸甲水,只是卸甲水的氣味一向都是比較刺鼻,要 很小心挑選才可以選到一些比較沒有強烈氣味的卸甲水,但是它的滋潤度卻是很不足,很多時間用後都會感覺指甲都會有點乾燥,但是它的清潔度是非常高,閃粉指 甲油是一定要靠它才可以完全徹底卸除,所以我一直都是選擇用卸甲水呀!


直到有一次我去Missha買指甲油時,才發現它們家出了一種新的卸甲產品,沒想到卸甲油產品也是可以那麼特別的.

修護磨砂洗甲霜 The Style Acetone Free Cream Nail Remover&Massage 40g $106


外型很像手霜,第一次見到那麼可愛的卸甲產品.


產品小介紹:溫和不傷指甲,不含有害物資丙酮,不論難卸的亮片指甲油或塗了多層的指甲油均能迅速卸除.當中的多孔性維他命精華及草本植物精華油成份,於卸除甲油同時,以指腹輕柔按摩指尖,能去除老份角質,充分滋潤指甲,回復亮麗光澤.


吱裝很方便,口也不是太大很容易拿到需要的份量.


由於只可以卸除普通指甲油,所以閃粉指甲油也只能用洗甲水卸除這次我以實色來測試.


很乾淨吧?只要按摩一下就可以卸除指甲油,太方便了!


用後感:它不但可以卸除指甲油,潔淨度十足.而且它又可以滋潤了指甲邊緣的肌膚,令我一向沒有護理的指甲邊緣都可以有了很滋潤的保護,好像是按摩膏很可愛.一個產品可以同時照顧指甲和指甲邊緣的肌膚真的是很好的概念,我愛上用它來保護指甲有興趣都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