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hi girls,又是美甲的時間了!

最近又在點算我的指甲油存貨發現真的是很多,而且大部份都是用了一些又沒再用的,結果只會愈買愈多小櫃子都快放不下了!


所以最近在研究一下怎樣可以快點用完指甲油,希望可以快點買新的指甲油回來用


{p.s 話說我在看新色指甲油的時候,媽又看見了XD
媽: 又想買新的指甲油啦,不如快點先用完你那一櫃子的指甲油吧!
我 : 對呀,要是指甲油的容量可以少一半就好了可以快點又再試新色


媽: 手腳一起用不就是會快一點嗎?腳指甲也是要注意一下才美
我現在才發現我媽媽其實是有一顆很愛美的心,哈哈看來可以一起變美麗啦XD)


好了,現在又是開始簡單的分享甲色.這篇甲款完全是零技巧所以不算是教學了!


第一次以兩個主色來作主題,是蠻有新鮮感的而且兩色也很適合夏季是夏季的代表色

309  
這次我選用了粉紅色和桃紅色來打造這次的指甲了,簡單的又不失女性溫柔的感覺

310  
我喜歡用兩隻色來相間來打造這款甲式,整體出來的感覺很不錯    

311  
要柔美有,要女人味也有十指同時營造出兩種不同的風格,算是有新鮮感啦哈哈

312  
來看看照片吧, 我感覺蠻有特式啦,至少比單一的色澤不平凡一點吧!XD

314        313  


這次的指甲文就到了這裡了,下一次再來想不同的配搭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指甲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最近粉絲團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了!要是你們是香港的我還會為你們送上一份小禮物以表謝意!XD)

大家有興趣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