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jpg

不知道大家對美甲又有多少興趣呢?
我自己一向都愛美甲,最高峰時期我會有十多支都是差不多色系的指甲油
結果用不完了,令我以後都不敢再買太多的指甲油了
好長的一段時間我都沒有去買指甲油

 

但是一般的指甲油的維持度都很低了,通常不用一星期的時間盲會開始掉角
不是全部脫光了,但是缺了一角,一半我就不得不去清洗乾淨再上新的
有時侯見身邊的朋友為了要去美甲店都要去遷就時間,不是最方便
但是現代女生都太忙了,這種太花時間和精神的美甲真的很不符合現代女生的時間表呀

 

所以美甲這回事,我就有了新看法
與其去美甲店美甲,倒不如在家好好幫自己美甲了
時間更自由想怎樣弄都行
而且也很方便,又不困難也可以做到跟美甲店一樣的美甲效果了
大家看到這裡的時侯,有沒有覺得自己美甲是否變得輕鬆了,更節省時間和金錢呀?

 

我之前就是看了一些網上的資料了,原來在家裡美甲也是可以做到光療效果了
而且只需要一部光療機就可以做到了,我之前的指甲拍了照上傳至instagram和粉絲團裡
都得到大家的喜歡,因為用Le Mini Macaron 美甲光療機做出來的指甲真的比較有光澤感
簡直是跟美甲師做的一樣,不像平常單純用指甲油的那種
而且持久度也比平常的指甲油更久,真的是最適合像我一樣繁忙又沒時間去美甲店的女生

 

很久之前我也做過一次光療,效果雖然也是很不錯
但是很難預約時間和日子,總是很難抽空去有時間的時侯也沒位子
所以漸漸就忘了去美甲店的事情

 

之前我也錄了一段很短的幾分鐘的開箱影片給大家看呀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開箱片呀

網址如下:


之後我也收到了一些私訊了來問我有關這部美甲光療機的資料
所以我就想打一個文字版來和大家分享多一點,希望可以解答大家的疑問了
因為片段不是太長,不能很仔細說明了很多細節了
但是文字卻可以比較詳細一點來介紹一下,我們一起來看看開箱文吧!

149.jpg

小小的一個盒子,就包著所有的美甲光療機所需要的東西

 

盒身是紅色,將會是決定了光療機的顏色和指甲油的顏色
我向來喜歡紅色系的指甲油,所以就選了這個桃紅色很精神

 

裡面的東西很豐富,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吧

150.jpg

裡面有一部像馬卡龍的光療機,小小的機身真的是好可愛哈哈
桃紅色的機身真的是好美呀,帶出國也很方便因為太輕巧呀

151.jpg

馬卡龍的光療機也需要用電,當然要有一條usb線
不管是配合電腦使用也好,或是配合插頭使用也同樣方便

152.jpg

最重要的指甲油出場了,第一次買的時侯馬卡龍光療機是什麼顏色
指甲油就是什麼顏色系了,我選了桃紅色的光療機當然指甲油就是我最喜歡的桃紅色呀
好美的桃紅色呀,好久都沒有買過指甲油的我,太開心了吧哈哈

 

打開聞了一下,真的不是一般的指甲油氣味了
完全沒有半點難聞的味道了,真心令人想擺脫平常的指甲油那一股難聞的味道
大家說有沒有同感呀?(p.s 我很想哈哈)

153.jpg

另外還有配置插頭,方便在家使用或是帶出國也是很方便

154.jpg

隨盒子附上說明書一張,方便第一次新手容易明白
我看了一次就上手,超貼心呀

155.jpg

隨盒子還有一個卸甲小包,裡面有死皮推,指甲挫,卸甲包
但真心感覺除了死皮推,指甲挫可以有機會常用之外
其實對我來說卸甲包也沒什麼機會派上用場
因為我是維持了二至三個星期再重新再上一次指甲油
所以只用手也是可以卸除甲油,真的是太方便
不過要是想在一星期之內再換新顏色的話,用卸甲包真的是比較好卸除了

 

 

一個小盒子裡有那麼多的東西,但售價也是很便宜真的很化算
一盒的盒子價錢都只是等於一次去美甲店做一個月光療指甲的價錢
對小資女來說,簡直是一大喜訊
想要有光療的效果,又不用花大錢,也不用浪費時間去美甲店
只需抽出周未的短短大約半小時至一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做出光療指甲的效果了
我就已經做了幾次,效果真心感覺很不錯
自己美甲也有很多好處,可以隨心所欲想怎樣做也可以呀

 

要是你喜歡美甲,又感覺沒時間出去做美甲的,
那麼Le Mini Macaron 美甲馬卡龍光療機就是你和我的最佳選擇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有問題可以來粉絲團找我了
我們在粉絲團見面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