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jpg

這一篇又是服裝店,第二篇總算在新年前打好了哈哈
因為我知道新年大家都會比較休閒了
應該會有多一點時間看看啦
也可以計劃一下出遊時給大家作一個參考

 

服裝店對我來說,是很多時間會逛的店
因為我好喜歡在空間大的地方裡四處逛逛走走
又沒有什麼壓力,沒有店員跟著自己走是多好
這一篇我們繼續在新城市的服裝店逛多幾圈出發吧

 

今篇第一個要出場的服裝店就是我有時會去看看的店--sindel

326.jpg

這一個來自日本的品牌服裝的風格是比較偏向女性風

不管是上衣,連身裙等衣服也是相當的甜美可愛的氣息

有時侯想年輕三,五年也是很容易的事情哈哈

 

只要在衣著上動動腦根,就可以令自己馬上變年輕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踏入了輕熟女的年紀之後,
就感覺自己不要太錯過還可以襯托上的衣服

 

要不然將來會後悔了哈哈
它們家的衣服日系風格也是我蠻喜歡的

 

而第二間要出場的是國內外都有的品牌店--it

327.jpg

它們家的風格又是一個比較隨性,比較接近中性風格的氣質

因為平日穿裙子太多了,所以放假時有時也想輕鬆上陣了

設計很簡單了,但也不失重點對我來說也是很不錯

 

因為我也蠻喜歡簡單的設計了,簡單休閒也有自己的風格是最好的

因為最近比較多假期,所以在選擇上又想休閒風多一點

 

所以第三間要出場的服裝店是bauhaus

 

328.jpg

這個店是多元化的,除了有衣服外還有錢包,手袋,散錢包等配件發售

但是我蠻喜歡它們家的衣服,特別是皮衣修身設計真的是很適合我

 

而且品質也是數一數二的好,買一件很值得的

至於衣服,褲子也是很好的休閒風,想打造舒適感真的是個好選擇

 

這一篇的服裝店篇又寫到這裡啦
會有part3出現嗎?
我要趁假期出去看看走走再作打算
或許會有,等我吧哈哈

 

好了,下一篇文章見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