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jpg

389.jpg

這次的文章是我第一次接觸的
不經不覺寫了文章都好多個年頭了
好多類型的文章我也寫過了
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寫過心情日記
更準確的是月記才對

 

因為一個月有那麼多天
雖然不會天天有好多事情特別值得記念了
但一個月下來
總會有一些事情,有一刻是你感覺應該用圖片,用文字來紀錄下來
等日子久了,想回憶當下也不錯啦

 


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每天都拍一下照,現在就可以半個月一次,或者是一個月一次
把一個月拍下來的照片,組成一個心情日記來為自己多紀錄一點
所以由4月開始,我就正式有心情日記

 

用月記的形式來紀錄
但也是用上一天一張照片日記來組成了
這一個月先來分享一下二月的照片
看看我的二月過得怎麼樣
出發去看看吧,圖片比較多哈哈

389.jpg

2月,剛剛過了新年
所以有點懷念放假的時光
因為2月1日是上班天
所以就有幸運的開工紅包
褔字,代表吉祥當然要記念啦

390.jpg
快樂可以很簡單
這一天我抽到幸運卡,太開心

391.jpg

每天工作很忙
但沒忘了要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
所以試用不同產品也是我的生活中一部分
文章堅持每星期二篇,也成為我的習慣
護膚品更是我經常會試用的
用得好了,我也要和大家分享

392.jpg

我的指甲好久沒有休息了
所以在想不到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之前
就空著一下吧

 

393.jpg

周六,又是休閒的一天開始
當然要輕鬆上陣
太多年沒穿球鞋的我

 

也在新年前買了一對
輕巧,活潑是我的要求,它的配色都不錯
要配搭任何顏色的衣服也很輕易
周未很多時間都穿著它

 

因為我主要以文章來和大家見面
所以我平常的生活會做什麼大家也不太知道了
其實我是一個十分喜愛音樂的人

 

394.jpg

上班下班吃飯總之有時間就愛聽歌
Ipo touch6 的好音質是我這一年多來最為喜歡的
而新手霜jurlique也是我每天必備在手袋的物品
聽著好聽的歌來按摩手部,多享受呀

395.jpg

我從小特別喜愛看藍天白雲
所以難得有好天氣我就把它拍下來
因為最近的天氣經常都會是陰天
好天氣當然要拍下來,等天氣不好的時侯就拿出來看看
等自己有好心情

396.jpg

上班時最愛準備一些小零食
因為我太愛吃草莓
所以見到草莓餅乾我就雙眼發光哈哈

397.jpg

nonopro3就是我第二個入手的美容多功能儀器
因為我的年紀踏入輕熟女的年紀
自然對美容儀器有更多的興趣

 

它集美容+脫毛於一身的儀器
女生幾乎必備的
購入就不後悔了

398.jpg

當女兒真的很幸褔
天氣再冷,也可以吃到媽媽做的早餐
媽媽親手做的愛心蝦肉燒賣通心粉早餐
令我吃出媽媽的愛心味道,太感恩

 

之前一直太忙,都沒時間好好享受美食
鐵板燒是我突然想吃了
走了好幾間餐廳之後,就選定它呀

399.jpg

三文魚,牛柳都是我愛吃的食物
經過鐵板燒之後,更加香口啦
食了一次還想再吃一次,真的是食貨哈哈

400.jpg

車廂自拍,是我好久沒有做的事情
不用拍自己,拍拍衣服,鞋子,手袋照也不錯
反正很久沒有在車裡拍照呀

 

不止一次,有人跟我說我的手指很修長
特別適合帶介指
所以我也很愛帶介指

401.jpg

不過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幫介指拍拍照留個紀念
人生有好多時侯,好多東西都值得紀念
拍照,就成為當下可以留下美好回憶的最佳方法

402.jpg

小手錶是我每天出門必備的飾物
有時侯體會到平凡是褔
人生要是能簡單一點就是幸褔

 

有時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令自己開心,這才是人生最好的時光

 

二月的半個月的心情日記就先到這裡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裡的時侯
會不會有多一點點的了解我呢?

 

其實我的生活很簡單
但我相信生活一定要有多點色彩
這樣就要學會在生活當中尋找樂趣
有時侯簡簡單單也可以有不同的感受了

 

這一次的心情日記上篇就寫到這邊了
下一次再來和大家分享下半個月的回憶吧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吧!

 

 

 

 

 

 

 

 

 

 

 

 

 

 

 

 

 

 

 

 

 

 

 

 

 

 

 

 

 

 

 

 

 

 

 

 

 

 

 

 

 

 

 

上班下班吃飯總之有時間就愛聽歌
Ipo touch6 的好音質是我這一年多來最為喜歡的
而新手霜jurlique也是我每天必備在手袋的物品
聽著好聽的歌來按摩手部,多享受呀

 

我從小特別喜愛看藍天白雲
所以難得有好天氣我就把它拍下來
因為最近的天氣經常都會是陰天
好天氣當然要拍下來,等天氣不好的時侯就拿出來看看
等自己有好心情

上班時最愛準備一些小零食
因為我太愛吃草莓
所以見到草莓餅乾我就雙眼發光哈哈

nonopro3就是我第二個入手的美容多功能儀器
因為我的年紀踏入輕熟女的年紀
自然對美容儀器有更多的興趣

它集美容+脫毛於一身的儀器
女生幾乎必備的
購入就不後悔了

當女兒真的很幸褔
天氣再冷,也可以吃到媽媽做的早餐
媽媽親手做的愛心蝦肉燒賣通心粉早餐
令我吃出媽媽的愛心味道,太感恩

之前一直太忙,都沒時間好好享受美食
鐵板燒是我突然想吃了
走了好幾間餐廳之後,就選定它呀

三文魚,牛柳都是我愛吃的食物
經過鐵板燒之後,更加香口啦
食了一次還想再吃一次,真的是食貨哈哈

車廂自拍,是我好久沒有做的事情
不用拍自己,拍拍衣服,鞋子,手袋照也不錯
反正很久沒有在車裡拍照呀木

不止一次,有人跟我說我的手指很修長
特別適合帶介指
所以我也很愛帶介指

不過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幫介指拍拍照留個紀念
人生有好多時侯,好多東西都值得紀念
拍照,就成為當下可以留下美好回憶的最佳方法

小手錶是我每天出門必備的飾物
有時侯體會到平凡是褔
人生要是能簡單一點就是幸褔

有時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令自己開心,這才是人生最好的時光

二月的半個月的心情日記就先到這裡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裡的時侯
會不會有多一點點的了解我呢?

其實我的生活很簡單
但我相信生活一定要有多點色彩
這樣就要學會在生活當中尋找樂趣
有時侯簡簡單單也可以有不同的感受了

這一次的心情日記上篇就寫到這邊了
下一次再來和大家分享下半個月的回憶吧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心情紀錄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