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月的第一次來分享我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我總是希望生活能夠多姿多彩了
除了工作之外,我也要好好生活,增添更多不同的色彩

 

之前逛逛街的時侯,忽然間手袋的帶子壞了整個手袋都掉在地上
幸運的是我的手機,Ipod touch6都沒有出事
手袋用不了,又給我一個借口可以去買新包包哈哈

478.jpg

當天逛了好久,看了好多款式都看不上眼了
最後走到一間以前曾經買過的品牌裡,發現了這個灰色小輕盈包包的出現
我才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心裡馬上有一種就是它,我就是要它啦,沒錯的強烈感覺
結果馬上試一試之後,我就完全喜歡上它了
不要看它小巧,但是在設計間隔方面實在是太好了
完全能滿足我對包包的要求呀,最後就是買它了
輕巧,令我愈來愈喜歡它了

479.jpg

FANCL 潔面樸對我來說就是好用的代表
平常潔面不能完全清除的,用這個小工具絕對適合了
它方便,輕巧而且容易攜帶出境
去到那裡都可以使用,多方便呀
不買一個旁身怎麼能行呀?

480.jpg

我平常愛買的,感興趣的東西不算太多
而項鍊就是其中一樣的飾品
因為習慣脖子上有一些點綴,所以很常去愛掘新品
之前我就看中一條不錯的吊墜,就買下來
接下來可以為了它尋找適合配搭的衣服和其他時尚配件了

 

每次到了星期一,我就特別累
沒辦法,星期六,日有點放肆自己更晚睡
結果星期一都昏昏欲睡了,眼晴都睜不大

481.jpg

整個人都好累,好困
雖一想念的就是自己的床
看見這個軟軟的公仔,真的好想抱抱它來閉上眼晴休息一下呀
抱著它,心情也會好一點

 

Kiehl's 對我來說,是不陌生甚至可以用很熟悉來形容
每次我去Kiehl's家的買東西的時侯
我總覺得很有親切感
而且它們家的產品,我也蠻有信心呀

482.jpg
之前我又買了美白系列的爽膚水,一起使用美白功效會更出眾了
我的化妝桌子上又增添多一位新成員啦哈哈

 

今個月的第一篇的心情日記又打完
我們月中再見啦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